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德日政府债卷大涨,金价大涨代表什么?

(2016-07-01 05:38:45) 下一个

美国,德国,和日本政府债卷通常是机构投资人最喜欢用来作为避险的工具。这比存在银行里的现金更安全,更方便兑现。在特殊情况下,银行可能会倒闭,美国联储会的保险保额只到10万美元,对机构投资人,包括现金等额大的国际公司如AAPL,MSFT,CSCO等拥有超过百亿美元,甚至高达千亿美元的流动现金,一定要利用债卷来存放才安全,除非这些政府倒闭。在正常情况下,债卷还有比定期存款高的利息,因为可以交易,不受定期存款的约束,等同现金的流动性。另外,大部分的基金也会将部分现金,以债卷的方式暂存。有些ETF如USO等,基本上就是以90%资金购买债卷存放为担保,10%购买原油期货,相当于不使用Margin来购买。

然而这几天美德日政府债卷上涨,利率下降;德国与日本的债卷利率已经是负的了;除了避险的因素之外,可能还有别的原因。英国央行行长宣称要降息和停供更多的QE,让市场也期待欧美日其它的国家未来也许会跟进,造成利息进一步下跌。然而事实上欧美日央行能够采取的QE动作所剩无几,日欧央行的存款利率早在年初就变成负利息的了。日央行的QE几乎已经将日本政府发行的债卷全购买了。美国联储会在升息的途径上,原本打算今年加息至少2-3次,可能会变成不加息。但是要联储会降息和增加QE几乎不可能,这会让联储会所有的官员失去面子和仅剩不多的信用。

总之,不管是因避险还是QE,债卷市场的传递的信息似乎将会有风暴来临,冲击金融和经济。

可是欧美日股市这几日连涨,特别是美国的股市已经涨至Brexit之前的高位附近,也是近几个月的高位,不像是担心Brexit的后果。而且CBOE标普500的VIX指数大幅下降低于17, 显示股市已经脱离修正的区间了。这股市传递的信息与债市的信息完全相反,令人困惑!究竟是债市对呢还是股市对?

金价这几日在美元指数上涨时不跌,而在美元指数下跌时上涨,步步高升也显示了避险的意图高。当债卷利息为负的时候,购买的投资人几乎不可能获利。然而因为部分的投资人对目前股市的价位处在高处也存着怀疑,不愿意入场购买。最后选择了购买黄金ETF,使得黄金价格居高不下。

另外一个矛盾的信号是美元指数下跌。6/24日当Brexit成功后,美元是大涨的。这原因有两个:

1。欧元区的经济未来可能会因英国脱欧而受到负面影响放缓,所以欧元兑美元应该下跌一些。

2。因为德国的10年政府债卷利息变成负,使得美国政府的10年债卷变得更有吸引力,所以部分欧洲的机构投资人抢购美政府债卷避险,使得美元兑欧元进一步升高。

然而美元指数到了96.5附近就不继续上升,反而下跌一些。这表示投资人认为没有必要继续避险,与债卷和黄金所传递的信息相反!

 

========================================

重要跟帖补充:

FAZ:

今早俺觉得可以重新入场买FAZ,在37.5-37.9之间买进。债卷利率下降会形成银行盈利的压力,因为银行主要的盈利来自存贷的利差。

UWTI:

回复 'SevenLake' 的评论 : UWTI可以买,在31.5-32间买进。

UWTI的目标价还是35-35.5元!但是最近几日不要重仓!基本面原油是要继续上涨。但是股市大盘的波动可能带动原油下跌。

 

UVXY:

UVXY风险很大!只能短炒!明白UVXY风险的今天可以在8.8-8.96买进,8.6停损!下周二,周三卖出!

今天买进UVXY的,下周的目标是11元!

今天大盘指数应该会收涨!因为:
1。ISM 制造PMI比预期的好很多!

The ISM manufacturing came in at 53.2 for June from 51.3 the month before and above expectations of 51.4 from a Reuters poll. The employment index rose to 50.4 from 49.2 a month earlier, versus expectations of 49.0.


2。401K资金入场买股。
3。美加国庆节度假行情,心理上不愿抛售。

但是:

营造业开支比预期差很多!预期是增加0.6%!不过这是5月份的。 所以今天大盘涨幅有限!
U.S. construction spending fell for a second month in May, with weakness hitting all areas of building.

Construction spending declined 0.8 percent in May following a 2 percent tumble in April,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reported Friday. The April figure had been the biggest monthly setback in five years.

The back-to-back declines in overall construction caught analysts by surprise. They had been expecting a rebound following the big drop in April. Economists, however,

喜哈爸:

雅歌,你看会不会是几股力量形成的混乱,各自有各自的出发点。。
1. 欧洲的银行开始relocate他们的投资,是briexit带来的恐慌和业务调整,他们可以换美元买美债,着两个自然都涨了,他们也可以让美国的同行买一些股票,那买什么呢? 肯定是要买defensive的,因为他们觉得要出乱子了。。
2. 美国的MM呢,因为briexit意外的结果被套,那么肯定要拉起来出货,丢芝麻捡西瓜。
3. 正好是季度调仓,多买一些防守的吧,因为他们也不确定未来,也担心。。

所以,基本上不管是哪股力量,都在为过冬做准备了。。 另外,我身边接触到的房产投资人也在清仓卖房了。。 所以可见,大家对未来不是很乐观。。 这样的话,我觉得买金买银会是相当一段时间内的好选择。。

嘻哈爸

  另外,现在energy,utility telecom consumer staples 都在涨,完全符合cycle末期的现象,不知道未来几个月有没有什么trigger一个大的危机。。 真正的危机。。

可可西里山

7/1/2016?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7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增加11台,至341台。

美国7月1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1台,至89台。

美国7月1日当周钻井总数增加10台,至431台。

==========================================

关于天然气:

U.S. natural gas supply - Gas week: (6/23/16 - 6/29/16)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this week

last week

last year

Marketed production

80.0

80.7

81.5

Dry production

72.5

73.1

73.5

Net Canada imports

6.5

6.9

6.0

LNG pipeline deliveries

0.2

0.2

0.2

Total supply

79.3

80.2

79.8

 

U.S. natural gas consumption - Gas week: (6/23/16 - 6/29/16)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this week

last week

last year

U.S. consumption

61.5

60.9

60.3

    Power

34.0

33.8

31.3

    Industrial

19.6

19.6

19.5

    Residential/commercial

7.9

7.5

9.5

Mexico exports

3.7

3.7

3.1

Pipeloss fuel use/losses

6.8

6.7

6.7

LNG pipeline receipts

0.4

0.6

-

Total demand

72.5

72.0

70.1

 根据 EIA提供的ProLogic Energy的资料:

本周四的库存按照上表计算应该在57.4BCF,
LastWeek I=(80.2-72.0)*7=57.4BCF。

但是因为时间范围有些不同,6/16的供需差需要换成6/23日的。无论如何算单日的差别都不会到20BCF。 EIA周四的报告库存只增加37BCF!

整个德州发电厂一天的使用量在5-6BCF之间,而德州的天然气发电占全美1/5!全美单日发电消耗的天然气夏天在30-34之间(看上表)。6/30日与6/8日的报告一样出现很大的异常,15BCF-20BCF的天然气库存量不见了!美国从加拿大单日进口不过在6BCF。

下周的报告按照上表计算库存增幅为47.6BCF:

I=(79.3-72.5)*7=47.6BCF。

正常的话就是大约+-3BCF。 过去三周都是如此。

所以俺认为EIA6/9和6/30日的报告有人为作假“做低”,企图炒高天然气价!俺还特地等了2周的报告,看到数据正常后,哪知道又出现这样的异常数据!所以俺认为未来1,2个月内,若是出现“异常的偏高”报告,就证实了EIA的人为作假间接证据!

===========================================

新手必读:

博文重要的帖:

新旧手炒股最容易犯的错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6/1033233.html

3倍ETF的风险与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止损的目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09653.html

对冲的重要性

为什么最近黄金成为股市大跌的避险工具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44519.html

为什么了解股票涨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13031.html

关于VIX,SVXY与标普500指数涨幅的关系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货本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黄金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今日是做空黄金的最佳时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22.html

=========================================

7/5日i1 跟贴补充

回复 'steven86' 的评论 : DGAZ今天大反弹是因为跌深反弹,天然气非常超买而且天气预报转向中性发展,整个长周末都如此。
EIA上周四的报告异常,只有37BCF。若是本周四照样异常的话,应该不到37BCF,应该只有约30BCF 的增幅!是非常利多。上周算出来应该是57.4BCf+-3BCF, 本周算出来是47+-3BCF。 然而俺认为若没有异常的话,增幅肯定比上周高,会在大约43到50BCF之间,是利空。
俺建议最好卖出25%!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FAZ至少可以到40元以上,可能到42元。DGAZ目前涨了18%,可以设7.5-7.6元卖出至少部分。SPXS可以等明天或后天卖出。

UVXY和SVXY今天最好不要加码或建立新仓位。UVXY反而是到了9.5元以上,可以卖出50%。 今天的跌势还不是很大,恐慌指数虽然增加了10%,除非明天继续下跌超过0.5%,恐慌才会继续增加。若只是下跌,反而可能减少。

美国政府10年债卷利息跌至历史新低,达1.37%! 所以股市大盘有可能如俺上周五所预测的,连跌三天到本周四。俺估计SPXS有机会到15元!UVXY本周最高可以到11元。但是今天若到了9.5元以上,可以先卖出25%-50%锁利。

今天英镑大跌,跌至1兑1.3美元,比6/24,6/27日更跌了2.3%(1.33:1)。这表示Brexit的影响又出现,这是导致欧美股大盘下跌的主因。若是最近的经济数据不好,可能会继续下跌,加深跌幅。

回复 '可可西里山' 的评论 : 关于原油:
1。WTI原油的价格本就不应该跌破35元。今年二月份是人为的做空炒空,高盛在原油到了27元时还声称原油会跌至20元。当时许多专家和分析师纷纷将原油底价将为10元和5元,这些人可能不晓得有加拿大德WCS和委内瑞拉的重原油,价差在-15元附近。若是WTI价格为5元, WCS应该要变成-10元才行!还有这些人都高估伊朗的产量,认为伊朗原油会立即增加1M桶。
2。美国原油已经减产了,从2月份的9.28减至8.6M附近,减少了60万桶。目前已经达到平衡了。
3。中东地区夏天很热,而主要发电是使用燃油的。夏天会增加约50-80万桶的消耗量。

除非看到美国增产或过了7月份,原油才会开始下跌。

上周(6/30)俺说中国上证指数会在一个月内到3000点,昨天已经到达!虽然俺认为到8月份,上证指数可能到3200点,但今天欧美日股市下跌,恐怕短期会稍微影响中国的股市。所以可以先卖出一部分,等任何回跌时补回!

 

金融股和石油股加起来大约占标普500里的36%-40%。 所以空头要做空股市大盘会:
1。乘汇市波动大,比如英镑大跌时,会造成金融股大跌。
2。乘金融股大跌时,砸空原油期货市场,造成石油股大跌,带动大盘下跌。若是美元大涨,还可以造成材料金属股下跌。原油期货市场比起大盘股市要小很多,不到1/20,相对的可以用较少的金额造成大跌。加上期货本身的10倍杠杆,所需金额还可以更小10倍。比如5-10亿美元的金额就可以砸空原油期货,造成大跌!

回复 'melodyca' 的评论 : TSLA 7/3日乘长周末公告Q2的汽车销售量无法达到目标的1.6万+辆,约在1.45万辆。然而实际产量已超过,约有5000辆在转运当中。Tsla的产量增加是6月份才开始的,因为之前没钱增产,后来增发股票后大概入账有10-20亿美元的资金,所以才开始扩厂。然而每辆车还是亏损,产的越多就亏得越大,要量产到能够降低成本短期间不容易做到。所以Q2的报告肯定会很差!
可以加码,但是要小心。因为许多机构投资人是做多的。他们的一年目标价是325-350元! Last year(Around May 2015) , they also has one year price target of $335-$400, which failed badly to materialize. Instead, it went down to 150 in Feb 2016.

 

今天大盘测试2080点的支撑,没有跌破反弹至2089附近。明天和后天可能再次测试,最有可能只是小跌,除非跌破2080之后,才有可能周五之前下探2060。恐慌指数可能会稍微涨一些,但不会太多。这就是为什么俺建议最好今天把UVXY卖出50%,在9.5元以上的原因!DT/2DAYTRade赚超过10% 已经不错了!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赚20%+的!

回复 'bigcatwx' 的评论 : 大盘到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出来之前很难大涨,最可能继续小跌。所以FAZ与SPS都不需要担心!FAZ当然最好到40以上时卖出部分,下跌时可以补回。FAZ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高,到41-42元是非常可能的,特别是看到美政府10年债卷利率创新低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2)
评论
仰望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周三早上SP500期指已经跌破2070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仰望2016' 的评论 : 原则上没错,但要看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若是很差,可能会导致美股大盘大跌,引发恐慌。若是引起连锁反应,欧美日股市大盘大跌,恶性循环。加上汇率波动很大,恐慌指数在这种情况之下,也可能暴升。虽然这种情况目前看来不是太大!
仰望2016 回复 悄悄话 准备这个星期卖掉一半的UVXY. 短期内不可能回来了,尽管钱不急着用。有英国脱欧也才涨到16块多。不太可能有更猛烈的事出现了。我的分析对吗?

Thanks!
等待是金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您觉得uwti什么价位加仓比较安全? labu呢? 谢谢!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欧,那就不等了! 谢谢!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ABC' 的评论 : 没有,老师说api明天,eia 改周四,假期政府休息啦
神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今天像个熊套,看来本周不能做多vix类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油 4:30 pm有数据出吗?谢谢!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感谢雅歌老师的分享!
bigcatw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gcatwx' 的评论 : 大盘到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出来之前很难大涨,最可能继续小跌。所以FAZ与SPS都不需要担心!FAZ当然最好到40以上时卖出部分,下跌时可以补回。FAZ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高,到41-42元是非常可能的,特别是看到美政府10年债卷利率创新低时。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faz在40附近徘徊了。您觉得是卖了, 还是再等等?上41-42的几率大不大?
bigcatw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FAZ和SDS还可以继续持有吗?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大盘测试2080点的支撑,没有跌破反弹至2089附近。明天和后天可能再次测试,最有可能只是小跌,除非跌破2080之后,才有可能周五之前下探2060。恐慌指数可能会稍微涨一些,但不会太多。这就是为什么俺建议最好今天把UVXY卖出50%,在9.5元以上的原因!DT/2DAYTRade赚超过10% 已经不错了!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赚20%+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pherd2015' 的评论 : 要看情况,如果本周四EIA的报告,原油继续减产超过2万桶,库存量至少减少2M桶,汽油减少1M,就是利多,UWTI还是可能会到35-35.5! 当然周五的非农数据不能太差,最少要在75K以上才行。若是如5月份的数据一样只有35K左右,UWTI的价位可能未来最高到33-34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泉' 的评论 : 一周大概会影响到1.67*0.33BCF= 0.55BCF的天然气消耗量.
老泉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好。请问Tennessee 核电WATTS BAR unit 2 (1,150 MW) 近期启动对天然气影响多大?多谢.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Psalm, do you think WTI can go down to 46 or even dip to 45?

sorry, i m traveling and using a laptop (no Chinese input now)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少量加了short/put position @213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的分析!就ta 上看, tsla 中期近期都bearish, 一直在50 & 200 天线以下,且under distribution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谢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express vpn 俺刚刚用过。 可以用, 但不是很稳定。 反正还凑合。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凉好个天' 的评论 : 多谢分享!回国的苦恼就是无法用 google 和看文学城。不过若是可以用美国的手机 data, 就可以做到
秋凉好个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oo:见下:

ExpressVPN我觉得很好用速度也很棒 ? 他们是付费的不过使用30天不满意可以全额退款 ? 所以回国一个月的话用这个来上文学城或gmail等等是个不错的选择 ? 用30天记得要求退款就行(其实用着挺满意的 ?退款时候有些羞愧)?


官网是?https://www.expressvpn.com/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凉好个天' 的评论 : 可不可以分享是怎么翻墙的?谢谢
Gracie555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erx 什么价位可以买进? 谢谢!
秋凉好个天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终于可以翻墙进来了。人在大陆,依然可以读到老师的博客,真是幸福。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7.72卖了1/3的 DGAZ 设了SL 7.5另外1/3 其他在深水中睡觉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 如果明后天EIA数据出来后油股会回涨的话(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那么今明两条是不是买入一些油的个股并长期持有的好机会呢?比如XOM,CVX,CVRR等等。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坚决同意!多谢雅歌老师!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那太好了! 期待您的博文!能跟您学赚钱的本领比赚钱本身更有价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今天UWTI不用停损,逢低可以加码!至于空头如何做空获利,下次俺会在博文里说明!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lodyca' 的评论 : 昨天看好 TSLA,原来想短炒。盘前设了一个期权价买跌,不料是 gap down 没进,之后一直横盘,没什么油水,故放弃了。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非常感谢您的分析!但我还有几点不明白:1.美元涨了,为什么今天的金子也一路涨上去了呢?2。有没有什么指标能判断空头正在做空大盘?空头做空大盘是不是要把大盘拉低趁机出货?如果是这样的话,今天大盘的跌势有多少是空头的作用,有多少是brexit?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波空头过去后股市是不是会回到上升趋势?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的概念对不对,错了请指正。

另外想请教您,我早上[email protected].是不是应该止损卖出,等待最低点再买进?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lodyca' 的评论 : TSLA 7/3日乘长周末公告Q2的汽车销售量无法达到目标的1.6万+辆,约在1.45万辆。然而实际产量已超过,约有5000辆在转运当中。Tsla的产量增加是6月份才开始的,因为之前没钱增产,后来增发股票后大概入账有10-20亿美元的资金,所以才开始扩厂。然而每辆车还是亏损,产的越多就亏得越大,要量产到能够降低成本短期间不容易做到。所以Q2的报告肯定会很差!
可以加码,但是要小心。因为许多机构投资人是做多的。他们的一年目标价是325-350元!
小肥兔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抛了上周进的chau,今天开始涨了一点就开始下跌,幸亏看了老师的note,谢谢。
沫沫儿 回复 悄悄话 Uwti要止损么?还以为是今明两天出报告呢。。虽说有一堆sqqq垫底但还是有点担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金融股和石油股加起来大约占标普500里的36%-40%。 所以空头要做空股市大盘会:
1。乘汇市波动大,比如英镑大跌时,会造成金融股大跌。
2。乘金融股大跌时,砸空原油期货市场,造成石油股大跌,带动大盘下跌。若是美元大涨,还可以造成材料金属股下跌。原油期货市场比起大盘股市要小很多,不到1/20,相对的可以用较少的金额造成大跌。加上期货本身的10倍杠杆,所需金额还可以更小10倍。比如5-10亿美元的金额就可以砸空原油期货,造成大跌!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tsla 可以加仓 short now ?(@209.xx)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上周(6/30)俺说中国上证指数会在一个月内到3000点,昨天已经到达!虽然俺认为到8月份,上证指数可能到3200点,但今天欧美日股市下跌,恐怕短期会稍微影响中国的股市。所以可以先卖出一部分,等任何回跌时补回!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您预计周五大盘会有回升。那么周五这波回升后,大盘会继续往上走,还是震荡甚至掉头向下呢?您觉得有没有可能在这三天买入dust,等周五之后卖出?另外您能不能推荐一些适合长期持有的石油股票,以及买入的时机呢? 谢谢老师!
气宇轩昂 回复 悄悄话 UWTI挂单28.90,刚去吃两口饭,竟然成交了。而且到了28.6以下,发生什么情况了?
maot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otao' 的评论 : XOM是适合长持的,可以拿到8月份。当然若是短炒的话,是可以先卖掉。但今天不要卖!
maotao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好! 上星期88.3买进的XOM,是现在抛掉呢还是可以持有一段时间?谢谢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俺早上dgaz加仓的卖了7.4,15xx买的继续等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还没卖出任何DGAZ的可以现在卖在7.72-7.8元!最好只卖出25%! 若是本周四是利空,库存增幅在43-50BCF之间,天然气很可能继续下跌。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大盘跌会影响油?俺今天wll有点惨,担心!
Faz涨了,还可以进?俺上次37.8止损出去了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有哪位知道今天是否还有401K进场?因为此前只有一日一天,昨天假期。如果是的话,股市明天可能会有更大跌幅。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要看英镑是否继续大跌,美元是否继续大涨。UWTI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很小,微跌一些是有可能的。明天收盘后会有API的报告出来,周四会有EIA的原油报告,应该是利多,会支撑原油价格!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好!老师早上开盘时说过 “DGAZ目前涨了18%,可以设7.5-7.6元卖出至少部分”。现在价格已在$7.7 涨了 22% 。 卖出价格应该如何调整呢?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英镑大跌,跌至1兑1.3美元,比6/24,6/27日更低10%(1.33:1)。这表示Brexit的影响又出现,这是导致欧美股大盘下跌的主因。若是最近的经济数据不好,可能会继续下跌,加深跌幅。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能不能谈谈金价趋势,谢谢!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明后天如果大盘继续下跌,uwti会不会比今天更低?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政府10年债卷利息跌至历史新低,达1.37%! 所以股市大盘有可能如俺上周五所预测的,连跌三天到本周四。俺估计SPXS有机会到15元!UVXY本周最高可以到11元。但是今天若到了9.5元以上,可以先卖出25%-50%锁利。
胡八一 回复 悄悄话 原本在47美元撐住的油價,因為美國方面庫存首次超過沙特、俄羅斯等世界最大的出口國,而再次擴大跌幅
http://www.cnbc.com/2016/07/05/us-oil-reserves-surpass-those-of-saudi-arabia-and-russia.html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西里山' 的评论 : 关于原油:
1。WTI原油的价格本就不应该跌破35元。今年二月份是人为的做空炒空,高盛在原油到了27元时还声称原油会跌至20元。当时许多专家和分析师纷纷将原油底价将为10元和5元。这些人都高估伊朗的产量,认为伊朗原油会立即增加1M桶。
2。美国原油已经减产了,从2月份的9.28减至8.6M附近,减少了60万桶。目前已经达到平衡了。
3。中东地区夏天很热,而主要发电是使用燃油的。夏天会增加约50-80万桶的消耗量。

除非看到美国增产或过了7月份,原油才会开始下跌。
newbie1998 回复 悄悄话 谢雅歌更新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SO今天下跌幅度太大,有些反常,预示可能有大资金离场。以前多头主导时一般都是每日下跌0.1-0.2,今天到了0.6. 即便脱欧第一天也没下跌这么多。
ACTINIA 回复 悄悄话 UWTI 9.1 buy order. hope it will fill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加了油,谢谢雅歌老师!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买油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WTI29.4,29.5是很好的价格,可以买进或加码!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WTI暂时不要设停损!
可可西里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早上好! 石油本周钻井数量增加了11台,供给端在补上,各产油国产量有增无减,天灾人祸基本平息,需求端难有明显的提振。UWTI短期是否看空?回落至 $26 左右?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好!请问uwti大概多少卖出?谢谢!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的及时回复,俺30。10 刚买进就29了,确实有点担心,有老师的话就放心了。
好奇女士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 请问 spxs 的目标是多少?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VXY和SVXY今天最好不要加码或建立新仓位。UVXY反而是到了9.5元以上,可以卖出50%。 今天的跌势还不是很大,恐慌指数虽然增加了10%,除非明天继续下跌超过0.5%,恐慌才会继续增加。若只是下跌,反而可能减少。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de005' 的评论 : UWTI可以设29.5或29.43停损!不用太担心UWTI。俺认为原油下跌是MM想做空大盘的手段,与基本面无关。
gonewithwind0318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看见雅歌老师真开心。请教FAZ的目标价还是40吗?还是可以期待更高?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csx_renew' 的评论 : FAZ至少可以到40元以上,可能到42元。DGAZ目前涨了18%,可以设7.5-7.6元卖出至少部分。SPXS可以等明天或后天卖出。
Four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你好!希望大周末愉快!

SVXY是否可入场?多少买入?

UWTI大跌是什么原因?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UWTI 的停损应该设多少呢? 29。5?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very much!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even86' 的评论 : DGAZ今天大反弹是因为跌深反弹,天然气非常超买而且天气预报转向中性发展,整个长周末都如此。
EIA上周四的报告异常,只有37BCF。若是本周四照样异常的话,应该不到37BCF,应该只有约30BCF 的增幅!是非常利多。上周算出来应该是57.4BCf+-3BCF, 本周算出来是47+-3BCF。 然而俺认为若没有异常的话,增幅肯定比上周高,会在大约43到50BCF之间,是利空。
俺建议最好卖出25%!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faz 目标价是40+吗,spxs,uvxy 和 dgaz 大概多少? 谢谢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买进some UWTI @30.48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早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早晨好!今早30.3补进了一部分周五34卖的,现在老师发话了,准备伺机再进。
fcsx_rene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问雅歌,uwti早上买多少仓位比较合适,中仓还是轻仓?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life' 的评论 : 大家早!今天可以买进UWTI,30-30.5元买进!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ougerou' 的评论 : thank you very much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even86' 的评论 : 我比你低点,准备在下午2:30 左右看情况卖出一半,然后5%-10% 在买回来,今天会牛踩牛,下午可能会有低点
vancam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我在investiong.com上看,实时手机上看,更好的软件我也在找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雨冰' 的评论 : 谢谢!还想请教一下,大家都用什么软件或者网站看实时价格?我就是在nasdaq.com上看的,不知道有没有更好更方便的地方。
simple.lif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今天UWTI可以买吗?
红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今天UVXY可以买吗?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呼唤老师,油 气都需要指导, dgaz need cut today? cost $17+
yougerou 回复 悄悄话 呼唤老师,油 气都需要指导
夏雨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是早上8:00,一般 brokerage 都能 看到。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雨冰' 的评论 : 找到pre market的数据了。新手的弱智问题。 大家包涵!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雨冰' 的评论 : 夏雨冰,你是说pre market 的单要在前一天晚上8点以后下单吗? 另外请问怎样才能看到premarket的实时数据?多谢!
夏雨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室人' 的评论 : 你要在 duration 那里 选 gtem 并在 8:00 后 下单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室人' 的评论 : 你要开设Extended Hours 交易。
石室人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谁知道怎么在pre-market买股票啊?我试着在开盘前买入uvxy,不能成交啊
可可西里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神准, 卖出部分UWTI 在33.5 以上。感谢雅歌老师,祝您长周末愉快!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ang10' 的评论 : 同一个月中的最后 一次交易只要在当年中售出的都算是当年的税务损失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学了很多的一周,老师周末愉快!
ACME99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nice long weekend!!! Best wishes to everyone!!!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朋友长周末愉快
雅哥好好休息 下周继续指导我们
谢谢一周辛苦了
lanta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祝老师节日愉快!
山恬水静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祝你周末愉快!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节日快乐!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Thank you! Wish you a very good long weekend.
小肥兔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帮助,祝你周末愉快!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老师和大家长周末愉快!期待老师的新歌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是的!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在这次全球性的资本乱局中,还能让我们大有斩获,祝长周末愉快。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俺认为今天最保险的还是买FAZ。 大盘连今天已经涨了四天,下周二应该要下跌。下周五非农就业数据报告会出炉。周五之前,多头有可能获利回吐,造成股市从周2-4下跌。非农数据若是比预期的好,联储会加息的可能就会增加,美元要转强,股市大盘要下跌。若是比预期的差,表示未来经济差,大公司不敢扩充招聘人员。股市还是要下跌,金价有可能再上涨一些。俺认为应该比5月份的好,连5月份的数据都可能向上修正。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可不可以请老师分析一下下周的大盘走势,如果不是因为基金在收盘前买进,大盘就已经开始跌了?谢谢老师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看标普日线图,似乎还没涨够,还需再涨一天才能回到Brexit前的水平。老师,是这样的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屏人' 的评论 : 可以买DUST,只要设好停顿在-3%内就好。往上涨可达10%-20%, 赔在3%内。
开心果仁儿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节日快乐!感谢您的无私分享!!
石屏人 回复 悄悄话 老师,现在可以买dust ?
Sunny204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跟您做总赚到,自己做总赔钱。
changchang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2016' 的评论 : 可能我没说清楚。我的意思是,只在一年中的某个月做过多次,而且,最后一次交易也在当月结束了,那这个损失怎么算呢?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34卖了一部分32.xx买的UWTI, 剩余的等下周,谢谢雅歌老师!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神准,一切都在您预言中!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il-Gas' 的评论 : JDST是全世界金矿公司的指数,DUST只限北美金矿公司。JDST要考虑汇率。做空DUST比买NUGT划算。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黄金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今日是做空黄金的最佳时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22.html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基金收盘前买进。
speed2 回复 悄悄话 雅歌, 能分析下下周的大盘吗?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标普500 强力上冲,意味着什么?
Oil-Gas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 如果想做多黄金, 而且假设SP500大盘下跌的情况下, 怎么做更好, buy NUGT/JNUG, 还是 short DUST?

另外, NUGT 和 JNUG 有什么区别啊? 多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trust' 的评论 : 俺认为下周DGAZ有机会反弹到7元以上。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UWTI的仓位重,可以先卖出部分在33.5以上!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Utility stocks and Telecom companies such as Verizon have much higher dividends than bond, mostly 5%+.
untrus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Hi Yage, DGAZ, average price $10. Ok to hold? thanks.
you think probably how low it will go? thanks!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天然气短炒的原因:
1。已经非常Overbought,价位也比去年高了!多头认定未来的走法会与2012年相同。但是气温预报是很难预测的。除非气温一直利多到10月份。
2。天气预报开始出现回复正常的迹象!12-15天后的气温开始改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信天由命' 的评论 : UVXY的风险最大!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天然气如果没有仓位或轻仓的,倒是可以乘现在买进DGAZ6.28-6。35!停损设6。2!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股票的Allocation不是一直不变的!共同基金的经纪人建议不变是因为对基金比较好操作。最近6年,债卷基金涨幅很大。但是未来债卷基金可能会长期赔钱,比如2-5年的时间内一直赔钱。几周内可能债卷还会稍微涨,不至于大跌。

Thank you, Yage. Then money has no where to position for investment, with both stock market and bond market are at high point and risky to fall in the near future.

You suggested to put 1/3 of the money in big companies like Shell, Microsoft as they won't be easily collapsed and have dividend. But they are stocks and should be regarded as growth part of overall portfolio. Do you have recommendations on funds in bond / preferred shares for fixed income portion?
信天由命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昨天买了DUST 在7.93,没设止损,今天在7元的时候是割肉,还是等等。谢谢

“UVXY风险很大!只能短炒。”, 金价现在是上行趋势,抓下跌趋势段很难,请问, UVXY,DUST 那个风险更大?
灰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另外现在债券也连连上涨,e.g.TLT,大家都有规避风险的意思。
最近这段时间很有意思,股票涨,债券也涨,黄金也涨。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嘻哈爸'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很有道理!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天然气是不是可以做多了? 做空的是不是没希望了?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雅阁老师,您那个让dgaz在7块以上割肉,俺认为要是下周到7, now应该是买入dgaz的机会
grade00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最近读了您的博文才知道停损的重要,BCEI and CHK 套在谷底很久了,是不是可以出货再买回? 出货价位区间是多少呢?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另外,现在energy,utility telecom consumer staples 都在涨,完全符合cycle末期的现象,不知道未来几个月有没有什么trigger一个大的危机。。 真正的危机。。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SPXS现在13.8-13.92可以买进。

Roger that, Master.
嘻哈爸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你看会不会是几股力量形成的混乱,各自有各自的出发点。。
1. 欧洲的银行开始relocate他们的投资,是briexit带来的恐慌和业务调整,他们可以换美元买美债,着两个自然都涨了,他们也可以让美国的同行买一些股票,那买什么呢? 肯定是要买defensive的,因为他们觉得要出乱子了。。
2. 美国的MM呢,因为briexit意外的结果被套,那么肯定要拉起来出货,丢芝麻捡西瓜。
3. 正好是季度调仓,多买一些防守的吧,因为他们也不确定未来,也担心。。

所以,基本上不管是哪股力量,都在为过冬做准备了。。 另外,我身边接触到的房产投资人也在清仓卖房了。。 所以可见,大家对未来不是很乐观。。 这样的话,我觉得买金买银会是相当一段时间内的好选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SPXS现在13.8-13.92可以买进。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米面88' 的评论 : 是的!UWTI到下周卖!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SPXS可以加仓。

Master Yage, what is the price range to 加仓 SPXS today? Thx.
midnight98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人用capitaloneinvesting.com做股票交易吗? 俺已经一个多小时上不去这个网站!真是太误事了。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油利空不跌,是可以拿到下周了吧?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股票的Allocation不是一直不变的!共同基金的经纪人建议不变是因为对基金比较好操作。最近6年,债卷基金涨幅很大。但是未来债卷基金可能会长期赔钱,比如2-5年的时间内一直赔钱。几周内可能债卷还会稍微涨,不至于大跌。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气mm实在太疯狂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西里山' 的评论 : 谢谢!这数据不是利多,希望下周五不要再增加!但是下周三(可能延到周四)的报告俺估计还是利多!
北京和硅谷 回复 悄悄话 雅阁老师,您那个让dgaz在7块以上割肉,这个数字是怎么来的?俺认为要是下周到7,应该是买入dgaz的机会。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ang10' 的评论 : 一个月内操作同一股票2次,当年还没卖出这只股票的,于下一年度卖算是下一年的税务损失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我倾向于相信黄金和债券市场的信息,这是下跌的信号。大盘需要一波调整,一是脱欧的影响没有反应的股市中,再就是漫长夏季直到十月初一般股市都不好。

As Yage said, the people in stock market and bond market have different views, recently stock market and bond market go higher the same time.

If stock market goes down alot, will the bond market be going up even higher? then isn't the bond market too risky as well? After all, the bond price is already very high now due to low yield / low interest rate.

Wonder where to build the fixed income portion of the overall portfolio, of which bond would be a component.
可可西里山 回复 悄悄话 7/1/2016?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美国7月1日当周石油钻井增加11台,至341台。

美国7月1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1台,至89台。

美国7月1日当周钻井总数增加10台,至431台。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ang10' 的评论 : 是的,是没有道理!但是其它的股票或投资赚钱的话可以扣掉。
changchang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我想确认下,如果在一个月内操作了N次同一个股票,比如第一次输掉100,两天后买同一只票,这100当然算在你的cost里面,然后这次又输掉200,是把上次200(也就是所说的wash sale)算在第二次的base cost里面,所以算下来总体亏200,然后就再也没有碰过同一只票。难道这个-200 也不算在报税的股票损失里面吗?没有道理啊?
xbwjl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师,是ROTH 账户买的,与税无关。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bwjl' 的评论 : 可以先卖掉,但是一个月内买回的话,不能报损失低税。当然如果全部股票/投资有净赚,是不用担心WashSale的。AAPL有可能再次测试90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目前大盘指数在高点,而且已经大涨了三天,下周跌的概率很大。今天的经济数据是喜忧各半,会影响到Q2 的GDP与公司的盈利。美元最近相对的强,美元指数在93以上,目前在95-96.5的区间。若是维持几周到财报季度开始时,对许多公司的盈利会打折扣!股市大盘是期待Q2的盈利会增加,所以才涨的。
xbwjl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新手之前115买的AAPL,该长期hold到涨回来,还是最近把它出掉,多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even86' 的评论 : 天然气没有任何新的消息!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SPXS可以加仓。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我倾向于相信黄金和债券市场的信息,这是下跌的信号。大盘需要一波调整,一是脱欧的影响没有反应的股市中,再就是漫长夏季直到十月初一般股市都不好。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教雅歌老师,spxs 是否值得这个价位加仓?谢谢老师!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雅歌你看一下为什么天燃气又暴涨?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ie555' 的评论 : CVRR今天可以买进,出现了MoneyFlowIndex Crossover,一般表示要涨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跳投' 的评论 : 非常正确!LABU受经济的影响很小。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买进UVXY的,下周的目标是11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沙老太太' 的评论 : LABU/LABD暂时观望。LABU涨势还很强,可是会受到大盘下跌影响。
跳投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雅歌老师的建议,刚刚割了dgaz平出。
请问labu/labd的操作,我个人觉得ibb已经突破,应该还能涨,可我很担心ibb会受大盘影响,毕竟sp已在高位。雅歌老师怎么看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等到7元以上再割DGAZ。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dgaz要割啦?
xiao1mu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好的。
gen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我问一个原油的问题。在Brexit后原油大跌上周五反弹到48附近,你说没跌完,而昨天2:30 MM的做空信号超强,把原油砸到48.2,你说还会上升。这是因为上周五你认为大盘会继续大跌而昨天你认为大盘即使跌也是小跌吗?当然这周的EIA报告bullish也是因素之一。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egfan' 的评论 : FAZ俺认为至少要回到40元以上。
ACME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的月光' 的评论 : I made same mistake. Forget what you have lost on a stock and trade in the range you expect or wait for Yage's call with 3 percent stop loss.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1mu2' 的评论 : BAC还会下跌,等到底部时再买进!大约在12.38元。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现在只需要等,今天不要停损了!

Thanks Yage. Then is it good idea to buy more? or also wait and see? It is said the highest point ever of SP500 is 2135 in last year - 30 points to go from today.
veg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FAZ 的目标卖价是多少
xiao1mu2 回复 悄悄话 请问BAC可以买进吗?我有1000股17.x卖的. 应该一年多了。 现在想average down. 可以吗?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现在只需要等,今天不要停损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WLL可以等到10.5再卖!
Gracie555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cvrr现在到底了吗? 我以前10买的在深水中, 如果到底了,我就在买点然后到高点在卖掉? 多谢建议!
thickNer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atingEmma' 的评论 :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我spxs平均价14.44,昨天留着了, 今天是不是要赶紧抛了重新买。您觉得卖价设在哪个点比较好?谢谢!

Co ask. also have SPXS @14.25. Master Yage, current price is reaching my cut loss price. Wonder whether to sell at market top as you said today the market should not go much higher. what is the good price range to buy more or buy back if sold today? Thanks.
AngieDD 回复 悄悄话 请教老师,如果想长期持有油,金等做投资,那些ETF比较好?损耗比较小?谢谢!
hummingbird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Is it ok to average down SPXS?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问雅歌老师, LABU/LABD 今天可以操作吗? 谢谢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爱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请问FAZ的止损点设多少?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我经常连续止损, 又连续跟进2, 3次甚至 5, 6 次,每次损失3-5%, 几次累加起来有10-20%, 真是该死, 要把手剁掉!
买的股票开始上涨时, 利润不到 3%, 怕飞掉,就赶紧卖了。后面的 10% 都没有捞到。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营造业开支比预期差很多!预期是增加0.6%!不过这是5月份的。 所以今天大盘涨幅有限!
U.S. construction spending fell for a second month in May, with weakness hitting all areas of building.

Construction spending declined 0.8 percent in May following a 2 percent tumble in April,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reported Friday. The April figure had been the biggest monthly setback in five years.

The back-to-back declines in overall construction caught analysts by surprise. They had been expecting a rebound following the big drop in April. Economists, however,
Baloo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DGAZ可以乘稍微涨的时候先卖出,今天和下周二应该有机会到7元以上。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同问
Baloo 回复 悄悄话 请教雅歌老师,dgaz 有可能无限近零吗?是否应该先卖出,如果回升再买回来呢?谢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大盘指数应该会收涨!因为:
1。ISM 制造PMI比预期的好很多!
2。401K资金入场买股。
3。美加国庆节度假行情,心理上不愿抛售。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天堂的月光: 那说明你与趋势作反了,该止手了, 否则,该打!
快乐退休 回复 悄悄话 labu 还可以买吗,想买一点长持。谢谢!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现在可以买labd了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的月光' 的评论 : 不要有复仇心理!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dust短抄多少出?7.2?
Gracie555 回复 悄悄话 请问XBI是不是应该卖掉呀?目标价是多少? 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The ISM manufacturing came in at 53.2 for June from 51.3 the month before and above expectations of 51.4 from a Reuters poll. The employment index rose to 50.4 from 49.2 a month earlier, versus expectations of 49.0.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VXY风险很大!只能短炒!明白UVXY风险的今天可以在8.8-8.96买进,8.6停损!下周二,周三卖出!
longtermInvest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的月光' 的评论 :

trading is much harder than investing,
lis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堂的月光' 的评论 : 是啊,金和气都是uptrend,买dust和dgaz手不快基本买了就被套,跌跌不休啊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Beautiful, with FCX!! V5.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还没卖出FCX的,俺觉得目前目标已到,可以卖了!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我有一个问题, 我买一个股后, 结果继续往下掉, 止损后, 由于割了肉, 很心疼, 老想补回来。 等它跌得低一些后, 就又买进, 结果又止损, 又割肉, 损失又翻倍。 等这个股再跌时, 就不敢再买了, 结果这次已经跌到底了, 我眼睁睁看着它扶摇直上。
steven8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我17+的dgaz现在怎样操作才好?需要现在cut吗?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UWTI的目标价还是35-35.5元!但是最近几日不要重仓!基本面原油是要继续上涨。但是股市大盘的波动可能带动原油下跌。
SkatingEm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我spxs平均价14.44,昨天留着了, 今天是不是要赶紧抛了重新买。您觉得卖价设在哪个点比较好?谢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跳投' 的评论 : DGAZ暂时不能买!EIA的数据大有问题!俺不晓得相差15-20个BCF的天然气到哪里去了!这绝对不是发电厂消耗的!除非PointLogic Energy提供的数据有很大的误差!每天的发电供应量是不会作假的,消耗的天然气量也可以轻易计算出来的!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我前天 8.24 左右进的,止损, 7.82 又进, 又止损。 就是因为不甘心失败, 想把损失补回来。 目前这个位置会比较安全了吧? 不会像天然气一样发颠没顶线吧?
如果今天这个位置都不敢进的话, 是不是会错过补上损失的机会? 心理很矛盾。
sinosin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好,就等下周买回SVXY!
地生_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的分析。
longtermInvestor 回复 悄悄话 通货膨胀正在进行时,所以股市和黄金走高,技术进步,生产效率提高。如中国能提高人民收入水平,需求上升,经济危机短期内就不容易发生,一切都好。
sinosino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SVXY 还在涨, 是不是要到60啊? 可以进一点长期拥有吗?
天堂的月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su' 的评论 :

dust我止损了好几次, 看它跌低了, 又买进。 结果又跌破止损。 我发现如果第一次被停损了, 就要引起警惕。 第二次趁低点再进, 又被停损。 说明趋势判断错误, 不光是入场点不好, 现在黄金跟天然气一样, 处于强势, 气势很盛。 这半年来,每次乘高买dust 或Dgaz, 都是跌了一点,结果又爬得更高, 害得掉一大块肉, 得不偿失。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osino' 的评论 : SVXY下周会有机会可以买回!
Balo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oo' 的评论 : 今天股市大盘应该不会大涨了,应该不用停损!SOSX的波动幅度不会很大,虽然是3X的,不像UWTI,NUGT,UVXY,DGAZ等。
跳投 回复 悄悄话 Dgaz可以买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DUST可以设6.8-7.0买进!停损在6.7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ssu' 的评论 : DUST要等一下再看是否可以短炒!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恬水静' 的评论 : 金价现在的价位太高,市场有两种矛盾的看法!外汇市场与股市认为风波已过,不用避险。而债市与黄金的表现认为风险很高,相互矛盾!

lissu 回复 悄悄话 雅歌dust还能买吗
子仁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山恬水静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那现在是不是应该顺势买GDX/GLD/NUGT这类的ETF? 现在的价位会太高吗?
Hotspring1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saw these two information from wallstreetcn.com:

伊拉克石油部:伊拉克6月原油出口317.5万桶/日

【巴克莱下调未来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
巴克莱:将2016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由120万桶/日下调至110万桶/日。
将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由130万桶/日下调至120万桶/日。
预计2016年WTI原油均价4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均价44美元/桶

Master Yage, are those two reasons causing today's oil price low?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谢雅歌老师早上博文! 俺就等着它澎的一声大爆炸。
sinosino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SVXY什么时候可以买回来?
Baloo 回复 悄悄话 请教老师,spxs今天应该如何操作?止损点可以设在哪里?谢谢老师
mme.potato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俺不少wll周三短暂水上,现在又下去了!这个要长持还是趁上去踢啦?sdlp现在brexit还可以买吗?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Sorry - missed the link,
https://ca.finance.yahoo.com/news/oil-prices-rise-tight-market-003931794.html
等待是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如果买uwti,目标卖出价位是多少呢?
welefum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 a few friends sent me the news below. It seems speculating something?
We don't know how to filter this, valuable information? just a "good-to-know" or even just a noise?
Four 回复 悄悄话 UWTI 还是少量购买?还是可以多买?
SevenLak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12016-07-01 05:50:08 回复 'SevenLake' 的评论 : UWTI可以买,在31.5-32间买进。

谢谢老师!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
Baloo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venLake' 的评论 : UWTI可以买,在31.5-32间买进。
映山红花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SevenLake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 Uwti 今天还能买吗?
purelu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