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natural gas supply - Gas week: (5/26/16 - 6/1/16) |
|||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
|||
|
this week |
last week |
last year |
Marketed production |
81.4 |
81.5 |
81.0 |
Dry production |
73.5 |
73.6 |
73.0 |
Net Canada imports |
5.9 |
5.9 |
6.0 |
LNG pipeline deliveries |
0.2 |
0.2 |
0.2 |
Total supply |
79.6 |
79.6 |
79.2 |
根据EIA昨晚的数据,美国天然气的日产量与上周一样,维持在73.6BCF,并没有减产。然而在需求量方面的Pipeline Loss/Use,出现了比较大的数据,高达每日6.5BCF。 上周河之前的报告里,这管线的损耗或使用只有2BCF,而在本周报告里“上周”的栏里,也修正为6.5BCF。按照俺的理解,这是 Pipeline Loss/Use应该就是包含管线的漏气,清理管线时所浪费的天然气,以及新管线接通时必须填补的管线里基本的气压。这6.5BCF是相当的多,一周下来就相当于45.5BCF,而全美一天的天然气消耗量也不过在57.6BCF。 所以俺认为这Pipeline Loss/Use应该不是长期这么高的。俺认为因为这个损耗突然加大,影响到昨天公布的天然气增幅,俺与市场预期的中心点是85BCF,而公布的数据只有82BCF。有些预估高达96BCF的增幅。
U.S. natural gas consumption - Gas week: (5/26/16 - 6/1/16) |
|||
Average daily values (Bcf/d): |
|||
|
this week |
last week |
last year |
U.S. consumption |
57.6 |
57.7 |
55.2 |
Power |
29.6 |
26.4 |
24.4 |
Industrial |
19.6 |
19.9 |
19.6 |
Residential/commercial |
8.4 |
11.3 |
11.2 |
Mexico exports |
3.4 |
3.5 |
2.8 |
Pipeloss fuel use/losses |
6.5 |
6.5 |
6.2 |
LNG pipeline receipts |
0.5 |
0.6 |
- |
Total demand |
68.1 |
68.3 |
64.2 |
下周四的库存报告,天然气的增幅根据俺的估计应该在86-96BCF之间,中心点在91BCF。5年平均在94.4BCF。 因为核能发电厂的休整已经全部恢复了,所以至少下周会多出1.7BCF的库存量来。Exelon电力公司拥有的Clinton, IL核能发电产于5/16日休整,5/27日恢复,这是春季最后一座核能发电产的休整。
========================
非农就业数据比预期的低很多,增幅只有3.8万人。市场的预期是16万人以上。这数据非常离谱的低,而联储会官员一直放话要加息了更是离谱!表示这批人根本不了解美国的经济现况!这些人照理说应该可以接触到许多政府收集的数据,怎么还会错得那么离谱呢?其实错估经济状况还不是大问题,而四处放话说现在适合加息就很不应该,等于是欺骗市场!
那么未来市场的走势将如何呢?
如果就业人口增幅数据不是人为造成的误差和偏离,而是反映经济的实况。那么代表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不会很强劲,而目前许多分析师都高估了经济成长数据。这2.2%-2.4%之间的增长数据可能要向下修正,低于2%了。
若是这情形,股市自然不应该涨,更不会创新高。Q1 大公司的盈利,总体来说是衰退了。所以有Profit Recession之说。大公司未来的盈利若不增长,股价也不应增长,大盘指数就很难上涨。
当然非农就业数据自小布什总统任期修改统计的模式之后就不曾准确过。误差可以达100%。 比如下个月,可能把今日的数据修正为7.6万人,就是100% 的误差!最奇妙的这样大的误差可以回朔连续修正好几个月。
=========================================
跟贴补充:
美元今日大贬值对中国股市是利好。从2014年底到今年年初,中国的外汇流失非常严重,高达一兆美元。俺在2014,2015年多次说过这大部分是中国的贪官们借助商人把钱洗出国外,另外下部分是财团购买外国企业,个别人在国外买房产。因为大量资金流出,造成人民币贬值,也给美国的炒家机会借香港做空人民币和中国股市。后来人民银行提高香港银行借人民币的利息才扼阻了人民币贬值和股市下跌的趋势。
可是最近几周,因传言联储会快要加息,使得美元升高,也造成人民币贬值。美国炒家认为是个机会,可以再次做空人民币,再制造“外汇大逃亡”的现象。昨天高盛还建议做空人民币。
中国贪官家族的钱,有办法的都已逃走了。没办法只能借人头小额搬运。基本上外汇大逃亡的现象不会重现,但是造成外汇和股市波动是难免的。 美元今天大跌刚好扼杀这些空头在摇篮之间。所以对中国股市和汇率有利。
=======
回复 '青清草源' 的评论 : 电厂使用天然气的增加不足抵销过产问题。如果扣除Pipeline Loss超大的因素,以2.0BCF/Day计算,平均日总供应量为79.6,而平均总需求量在63.6BCF。每日相差(79.6-63.6)=16BCF,乘上7=112BCF。
发电厂非气温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间,最大每日不超过2BCF。影响不大!而过产大约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发电产的增幅,每日还有多出4BCF。这已经考虑出口量和其它工业的使用量了。这就是为什么10/31日总库存量到新纪录4250BCF以上是不成问题。
BlessedLee 2016-06-03 10:04:51
回复 'BlessedLee' 的评论 : RigCount增加就不好了!利空!暂时观望!不宜做多也不利做空。反应快的,做DT倒是可以!
还不适合做空原油的原因:
1。多头还是主流,多仓与空仓对比是4:1。多头主力还没撤离之前,不会大跌。
2。这是单周的数据,会否下周变为负数还不一定!
3。美元下跌对原油有支撑。
4。原油下周三的报告应该还是偏向利多。
回复 'nunuwang' 的评论 : 长期的话UVXY会接近零,这是指超过12个月以上的拿在手上不动的情况。一般来说,UVXY最好拿在手上不要超过3天。但是特殊的情况之下,拿在手上1-2周并没有多大的危险。比如今年1-2月份,去年的8-9月份,股市大盘波动幅度很大,恐慌情绪居高不下。
参看: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美元指数应该两周内(6/15前)不会跌破73的强支撑。因为Brexit 对美元有支撑。债卷市场利率下跌也表示美元有支撑,有外国投资人买进美政府债卷。
回复 '安妮与你分享' 的评论 : 暂时观望,金价在1241元附近,已经突破1240的关卡,有可能会测试1260元。若是收盘前跌回1240元以下,倒是可以买进少部分的DUST。
GDX今天是超涨,因为许多做空GDX的不得不被迫停损平仓。然而这不表示美元会继续下跌。美元目前跌了1.55%,金价跌了约2.5%,而GDX涨了近10%,这是不合理的。况且目前金价还在1260元以下!与一个月前差不多!金矿公司盈利要增加还是很难!所以可以在11.7-11.8之间买进DUST。停损设在11.6元。
(1)没有设止损点。老师常说要止损,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2)为什么一次亏就把多次赚点钱都赔进去了呢?主要是亏的时候是重仓,而赚的时候大多小仓。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每次买一小点,赚的时候光顾高兴了,不会去aeverage up; 而亏的时候,instead of止损,我总是average down, 一次两次三次的加仓,就成了重仓亏损。。。
总结:discipline!discipline!discipline!
严格止损!!哪怕止损在“地板”上!因为今天的地板,有可能是未来的天花板。
仓位控制和diversification!每类股票占多少百分比,事先设好,不过界!
我觉的你这样说不厚道。雅歌老师无偿为大家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股市变幻莫测,如果100%对那就是神了。出现偏差是很正常的。你自己愿意跟,就要承担风险,没有人拿枪逼着让你跟。大家都是成人,道理都懂。
我相信以雅歌老师的功力,在股市赚钱如探囊取物。以你的心态,最好不要在这发表再意见,那只能把你人格的弱点一次一次赤裸裸的暴露人前。何必呢?
跟雅阁差不多两三个月,除了这次不顺以外,都很好,前期利润差不多30%, 目前都在DGAZ 里面了。
我感觉,雅阁还是高手,这次是高手失利,无所谓。真不埋怨雅阁。谁是常胜将军?前期两三个月都没有失手,已经不错了。
希望雅阁一切都好!
@shepherd2015:
俺还没切DGAZ。
说得好!看来雅歌老师真的生气了。这些坏人俺恨你们!
俺今天会在高位将UWTI先退出。 目前在水边。
最近看了一篇介绍几位顶级高手的文章,看到每一位高手的背后都有着无数次血淋林的历史,概莫能外,可见,不能因为有过几次失手,而否定大部分都是成功交易的高手。
@新手吗
雅歌预测油啦, 俺怎么没看见。
盼雅歌老师回来!
盼雅歌老师回来!盼雅歌老师回来!
金油气的操作, 离不开您呢!!
盼您周末愉快!
望您下周 回来
自從去年八月跟雅歌老師做油和svxy,總體來說到現在沒有虧過錢。雅歌老師對油的專業分析無人能及。
Total supply 79.2 vs 79.9 (last W)
Total demand 68.9 vs 68.1 (last W)
没有太大变化嘛!看来气妹妹是铁了心做多。等等吧,等MM发现往北走圈不到钱,就会向南的。
亏了也没啥,愿赌服输,不过真是佩服牛爷。
分析为这些年气和油走式几乎为-致, 只是延迟或提早少许而已.
气反正俺暂时先不碰它了。 DGAZ俺也不补, 先放着。 UGAZ暂时也先不买。
现在就是俺想买油, 一直等着雅歌兄的分析。 呵呵。
俺还一直等者看他的油分析。 俺觉得明天报告利空, 所以对DWTI有兴趣。 但是不敢轻动。
俺DGAZ也套着, UGAZ俺今天不会追高买入, 继续观察, 等机会卖DGAZ和买UGAZ。
是啊,是啊。上周我就吃了一次亏, 预测85,结果82,后果是DGAZ一路跌下去。 这一次早早就预感不好,赶紧逃跑了。 天气越来越热,夏天到了之后,用气就多,感觉DGAZ是不太容易反弹,操作要加倍小心。
从4月份开始进入天然气,上上下下挣了不少钱,翻了一倍多。这一次,基本就全部送回去了,呵呵。
保持个好心态吧,放假期间放松放松,看来天然气不是我的菜。GLTA。
上星期的气的 rig 有减少, 不知道"雅歌"为何总强掉3000Bcf, 下星期的"库存肯定超过3000Bcf啦, 但 DGAZ 肯定不反弾到$11, 更不用说到他所说的$30~$34.
结论或许所应该为每星期的"库存"大于"预期" 来得更有实在意义.
雅歌的原油分析还是很到位的。
不管怎么样跟大师炒股就怕这种情况,一旦有什么异常情况,大师刚好有事,没及时更新就惨了。所以我只是学习,绝不盲目跟风
大清早感觉不好,上周就吃亏了,干脆早早离场。我心里想着就算吃亏,晚一点进场挣钱也比冒险丢钱好啊。 刚离场不久,这不立即从11到9了,我了个去,一头汗。
支持这个判断。 天然气目前的趋势就是价格上涨, 还看不到一点点跌的势头。 大清早心理恐慌,[email protected] 割了, [email protected]进的货,。
天气越来越热,这个库存已经不是一个什么了不起的数据了,过了3000也没啥了不起了。 我了个去,这一次有点损失了。
今天报告利空,估计88实际77.
不用在乎那些小人
雅歌估计有事。
分析是一回事,操作又是另一回事,跟从的 注意控制 仓位。
我们都知道当前的股市非常诡异,除非是神仙,否则肯定会有偶尔判断失误的时候,以前有,以后也还会有。我最烦不感恩的人,跟着老师10次8次赚钱的时候觉得理所当然,1次2次亏钱了就满腹牢骚 ;更何况, your money, your decision,your action, your consequence,有些人一亏钱就怪别人,自己做事没承担,我也是醉了!
话说 如果对雅歌老师的某项判断有疑惑或者有不同意见,最好的做法就是诚恳的提出来,请老师解惑,或者引起老师对某些反常现象的注意和再分析; 如果觉得不好意思提出来,那你至少可以观望、不操作。如果你同意老师的意见,或者因为自己没啥看法所以选择相信老师的看法,哪还有啥可说的。
不如意或者做错的时候,请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不要只会怪别人为自己开脱,否则只会continue to lose
雅歌兄的奉献,大家看得见。没人能百发百中的,打在靶子上就算成功了,不管它是几环。脱靶了也属正常,更何况时机是很重要的。
再者,赚了,没问你要佣金,陪了,就自己吞了吧。
做股票,做的是心态,承受风险的能力,如果不行,最好别染指,也别看别人眼红。
雅歌兄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我觉得,一定是在读大家的帖子,也一定在做research。只是时机还不到。
很喜欢看雅歌老师的博客,每日必读,谢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奉献。
不能盲目地跟风,曾跟过一位高手,卖买各慢一步,人家赚钱,我白教手续费。
注: 我自己买DUST没有及时止损, 损失了一万三美刀, 但我不怨天尤人, 按雅歌老师在油上的指导, 把损失都弥补回来了.
天然气未来只有一个方向,就是下跌。 (2016-03-28 05:02:41)
天然气的价格会跌至1.00元/MBTU以下
美国东北部的气温偏冷会持续到大约4/15日,使得天然气价位居高不下,但不用担心。 (2016-04-04 06:11:56)
如果到6月底,天然气库存已到3000BCF以上,市场就会恐慌。那时天然气价格有可能跌破1.5元(目前6月,7月份的期货因Contango在2.25-2.4之间),有可能会到1元附近。这跌幅大概会超过50%, DGAZ因是3X,涨幅可达150%!
雅歌1 2016-05-27 10:20:13 回复 灌注的天然气量没有(总供应量-总需求量)多实在是个谜!很可能是被藏起来。有一天会引爆!
DUST now down 75%
坑害了无数新手
雅歌 不敢出来见人了!!!!!!!!!!!!!!!!
雅歌 不敢出来见人了!!!!!!!!!!!!!!!!
雅歌 不敢出来见人了!!!!!!!!!!!!!!!!
雅歌 不敢出来见人了!!!!!!!!!!!!!!!!
1. What is your ave price?
2. Do you still have cash in the account?
感谢雅歌老师非常专业的分析,无私分享.但市场走向不能够完全预测.风险自己要承担的。
刚才那是俺瞎分析的。 反正俺目前不会买油。 目前油价高, 高空俺不敢。低多油价可不低, 俺也不敢。 俺等礼拜五RING COUNT或者雅歌兄的分析。
估计雅歌兄可能是有事, 所以没发博文。 俺回群里了, 不在这里乱说话误导股友。 呵呵
雅歌兄说过要是减产2百万桶以上, 那是利多。 目前减了。 但没那么多。 估计是稍微利多。 俺觉得最重要的是礼拜五的RING COUNT。 要是RING继续少, 那么就是利多。
@人死鸟朝天, 不死万万年。
Prior Actual
Crude oil inventories (weekly change) -1.4 M barrels -3.2 M barrels
Gasoline (weekly change) -1.5 M barrels 1.0 M barrels
Distillates (weekly change) -1.3 M barrels 1.8 M barrels
Who could explain long or short?
@SeattleLGN
如果要是俺, 俺估计可能会留着。 人死鸟朝天, 不死万万年。
SORRY, I JUST SAY BAD WORDS.
你千万不要听别人的, 自己考虑。 自己的决定自己不会后悔。 GOOD LUCK!
听俺一句话, 下次买啥3倍都不要买这么多。
@SeattleLGN
没人敢给你建议, 你股数太多。
这次是想短炒2,3天, 可是气连涨快10天了。。。
大概要ngas 2.38出水。
各位看能等吗? 还是尽快割?
还记得秋影那个ID吗?现在躲在何处哭泣?也快家破人亡了吧!
支持雅歌老师!时不常会有些杂音,雅歌老师不要理会。
真愿意和雅歌好好学习,我做油7-8年了,雅歌绝对是我见过最有水准的,他要肯收我当徒弟就好了,虽然我不见得聪明。
支持雅歌,在油上赚了不少。
我觉得雅歌是很值得尊敬,因为他无私地把自己的想法,经验分享给大家。那些输了钱就骂人的,应该有一点风度。如何交易是你自己的决定,愿赌伏输。没有人逼着你看雅歌的文章并按他的建议操作。
Totally agree "东升999" comment. My husband and I are always looking for 雅歌老师 's update first thing in the morning every weekday. "ljhfdy", 請不要做任何評論,如果你缺乏基本的人文素質。 做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
哈哈
我还没
呵呵, 多谢雅歌兄的推荐了。
等着明天继续拜读雅歌兄的大作。
股海任俺行 群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index.php?act=groupview&gid=2644
俺继续打小广告。
无弹窗 是这个链接? 啥都没有
不过俺前几天一直在买入金矿股。 所以DUST有金矿股撑者。
嘿嘿, 你要是现在把你的股票都卖了, 那才是恐慌。 UVXY马上会涨的。 hahahaha
DUST接近10块, 那是俺的买入价位。 下个礼拜准备加仓, 最好是能到个位数, 俺就多加点。
@如歌如水:
俺不担心俺的DUST, 仓位小, 而且现在还不好说。 不过俺建议你最好NUGT/DUST都不要买。 目前情况未明。 呵呵。
要是你没买UVXY, 你恐慌吗? 嘿嘿
@如歌如水:
请问今天你恐慌吗? 要是你不恐慌, 那么UVXY当然不涨。 呵呵呵。
79.6 68.1 80.5
哪来的82?
数据就是用来玩弄的!
让你坚持的嘛。 雅歌也说会回来一些的,只要目标不定高我觉得都能赚回来。
1。非农数据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的低,多头MM的仓位大,若是慌张抛售,会造成暴跌,会把自己剩余的仓位深套。所以只能化整为零分批卖出。
2。6/3日还是401K的资金买进的期间内,多少还有一点支撑。
3。市场还在消化这非农就业数据为何毫无症状的这么低。昨天首次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反而下降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市场的主力还在讨论。
我觉得会的。希望能涨到17块。 :-)
联储的人可不是傻子。 就是傻子, 也是装傻。 呵呵。 他们不过是资本的代言人而已。
俺刚才买的DUST会留一点, 目前的价位问题不是很大, 只要仓位不大。
我就希望DGAZ到 13.5, 我就出水了。
到 15 就开心了。
到 17 我就回国修假!
回复 'thickNerve' 的评论 : 应该不用等到10/31日。短期内回到18元是不过分的。未来两个报告都会在80BCF以上,下周的可能到91BCF。 虽然要达到3000BCF会在6/16日才行(还差103BCf)。
Thanks alot, Yage. I hear you are saying DGAZ $18 can be reasonably expected in near future. My average is @22.6. Do you think I'd better cut the loss when it is @18? Do you think DGAZ still will reach $30 range at what timeline? I don't mind of sitting duck and wait it out if $30 is still somewhat a certainty in a few months. Several months back, I bought UGAZ @1.3 and cut @0.8, and found out it actually came back to @1.3 after one month or so deep drop. Had I waited longer, I could come out almost unscratched.
That was my own fault as I failed to follow Yage's procedures of 停损 and hedge. For the mistake already made, I wonder if wait-out is more sensible than cut loss, for now those are just paper loss. I understand in theory these 3X things can go zero, but I wonder if I wait a little longer, DGAZ will ever come back to let me at least get out of water. I cannot imagine DGAZ will go from this point on all the way to zero in one straight line.
非农的数据很奇怪。 联储的人还不至于这样脱离实际。 把利息方向搞错。 不排除玩数字的可能。
昨天俺DUST跑了, 你该溜的。 大报告出之前, 套利为上。
DUST快到俺止损线了。
多谢, 已买入DUST做短炒。
我顾不上这里,欢迎你去我组里看看。
谢谢两位的解答。 :-)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货本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3倍ETF的风险与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838.html
怎样查看多仓与空仓的比例?
谢谢!
"下周一若是 UWTI 回到33-34元之間,可以買入!" Is it same suggestion after rig count at 1pm today? I'm afraid UWTI will drop caused by S&P dropping next week as you said about S&P (next week). I'm slow and prefer to wait for next week? Heheee! Thankssssss in advance.
UWTI 是做多石油, DWTI是做空石油,对不对?
1。多头还是主流,多仓与空仓对比是4:1。多头主力还没撤离之前,不会大跌。
2。这是单周的数据,会否下周变为负数还不一定!
3。美元下跌对原油有支撑。
4。原油下周三的报告应该还是偏向利多。
美国6月3日当周天然气钻井减少5太,至82台。
美国6月3日当周总钻井增加4台,至408台。
source from: http://live.wallstreetcn.com/
回复 'purelu' 的评论 : 如果手上已有,拿着就是。若是仓位不重,可以先在稍微加码。没有DGAZ的,现在可以买进。
Hi Yage. Does this mean in your opinion $30-34 for DGAZ is still in the picture, but the timing will move to Oct 31 instead of June 17?
参看: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石工,照你这么说,哪天然气价格应该跌到1以下了。
美国是否加入巴黎气候协议,要看这次选举的进程。现在川普这么猛,继续下去那就基本没有加入的可能,因为川普已经对西弗吉尼亚的煤矿工人说了,要加大煤的使用,让他们重新有工作。
从“科学”的角度来谈,所谓的全球气候变暖就是个骗局。
美国石油并未减产。
全球石油市场一定程度上供应过剩。
低油价并未造成可再生能源投资下降。
原油供需平衡料在一年内趋于稳定。
天然气价格偏低,这已经影响到煤炭和核能。
美国将在2016年加入巴黎气候协定
由于没有找到相关的英文报道,没敢确认。但Ernest Moniz说天然气价格过低影响核能和煤炭,应该引起注意,这说明天然气发电的成本、社会效益优于煤炭发电和核电,天然气的价格可能会回升以平衡不同能源的合理分配。
谢谢老师回复。 今天就该把油出手了还是等一等。
谢谢!
7月和12月加息极有可能
你以后要买啥,一定一定一定上来喊一声。一头汗,昨天差点就DUST了。
发电厂非气温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间,最大每日不超过2BCF。影响不大!而过产大约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发电产的增幅,每日还有多出4BCF。这已经考虑出口量和其它工业的使用量了。这就是为什么10/31日总库存量到新纪录4250BCF以上是不成问题。
So what's strategy for DGAZ? Thanks a lot!
俺昨天”卖“DUST。 俺记得俺在群里喊了的。
俺今天把LABD卖了, 俺不等了。
另俺今天卖LABD, 单子已挂了。
发电厂非气温因素增加的幅度在4%-6%之间,最大每日不超过2BCF。影响不大!而过产大约每日在6BCF以上,扣除发电产的增幅,每日还有多出4BCF。这已经考虑出口量和其它工业的使用量了。这就是为什么10/31日总库存量到新纪录4250BCF以上是不成问题。
俺说了, 第六感, 目前向第七感努力中。 呵呵
因担心, 想问雅歌老师
总库存离3000BCF 很快就到了, 如果气的 Rig 不变, 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因术可以支撑 DGAZ 反弹起来吗 ?
下面是来自 EIA 的:
Power burn on May 31 was at its highest level so far this year, at 31.2 billion cubic feet (Bcf), as temperatures reached into the 80s and 90s in many areas of the United States. Temperatures are expected to remain warm in the coming days
可是最近几周,因传言联储会快要加息,使得美元升高,也造成人民币贬值。美国炒家认为是个机会,可以再次做空人民币,再制造“外汇大逃亡”的现象。昨天高盛还建议做空人民币。
中国贪官家族的钱,有办法的都已逃走了。没办法只能借人头小额搬运。基本上外汇大逃亡的现象不会重现,但是造成外汇和股市波动是难免的。 美元今天大跌刚好扼杀这些空头在摇篮之间。所以对中国股市和汇率有利。
@apple1998:
俺昨天卖出DUST, 前天加仓金矿股。 俺现在有黄金第六感。 hahahahahahaha.
@玉米面88
俺刚才在高位把LABD都卖了, 赚个饭钱。俺不等了。
@如歌如水
UVXY 俺和你是一个战壕的。 呵呵
方向不对,也许根本到不了18 了,除非非常的意外。
@如歌如水:
昨天看到你买了, 俺把DUST全卖了。 HAHAHA。
买DGAZ的裤子都没了, 32, 34 的目标永远不能到了, 18 也很玄。 早就说了, 咱们10 以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