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联储会的会议记录出乎市场预料之外,造成股市极大的动荡,不利市场走势。

(2016-05-19 06:00:59) 下一个

昨天公布的联储会的会议记录出乎市场预料之外,市场原本已经预计联储会今年加息最多一次,而且6月份不会加息,最快到9月份才会。市场这么预期主要是根据联储会主席叶轮四月份联储会会议后的讲话声明,“以为”她是偏向延后加息的,是温和派的。所以因为她的言谈,美元还因此大跌,美元指数在2-3天内从95跌至92.xx,之后才站上93。然而,这会议记录,却给市场不同的印象。会议当中,联储会成员一致赞同若是经济转强,同意在6月份再次加息。虽然这是有条件的“如果”,然而什么是转强的定义非常笼统。第一季度(Q1)的经济增长只有0.5%(或许会调高至0.8%),而Q2的经济增长预估本来就在1.8%-2.4%,可以肯定是比Q1强。加上本周二几位今年非投票联储会鹰派成员的演讲内容,主张6月份加息,而且强调会加息2-3次,比市场预期的最多一次高。这让市场感觉6月份加息是急迫的。

联储会究竟是否在6月份加息其实都还不一定,即使加息本身也不是很可怕的。可怕的是这一种炒作,操纵市场情绪,造成外汇,债市利率和股市的波动。从2014年5月份内到2015年12月份,这18个月的期间,联储会只加息0.25%一次,而外汇市场却因联储会官员不断的放话,把美元汇率炒高了超过10%。政府10年期的债卷利率也因此激烈波动,从1.8%到2.5%之间来回波动。因着美元汇率的强势,造成美国出口失去部分的竞争力,也造成许多大公司的盈利大为减少,还有因为不确定利息会涨多高,使得大公司暂停投资计划。这一切,严重的影响到经济。俺觉得联储会的做法,已经危害到国家的经济,和人民的财富。股市的大起大落,显然会图利某一部分人,危害剩下的一部分人。

联储会记录,昨天造成美元涨了约0.6%,目前继续涨了0.12%。 这张福加起来都不算大!去年曾经因联储会会议的声明,造成单日美元涨幅到2%,连续几日累计涨幅超过3% 的情形,发生过多次。所以相比之下,这一次的,不算很多。可是金价却暴跌1.6%,今日还继续下跌约0.8%。 更奇怪的是金矿股指数GDX和GDXJ暴跌约8%,似乎是有预谋的。过去,美元单日波动0.6%是经常有的,很少会造成金价大幅度的波动,也从来造成GDX/GDXJ波动达8%的。更何况昨天股市大盘下跌之后反弹,收盘时变得几乎没涨跌。而GDX/GDXJ却没任何反弹,一路往下,如雪崩一样。这暴跌的速度又快,幅度又大,俺仿佛像踩中地雷一样,本想捡便宜买进NUGT,在不到30分钟就亏了10%,急忙割了。若是按最近5个月来NUGT(GDX)的走法,即使金价跌1.6%,NUGT也大有支撑,有MM买盘进来,让NUGT(GDX)不至于大跌。前天俺说GDX出现卖的信号,可是俺也不觉得会是如此大的跌势,仿佛MM主力已经在那里埋伏,乘机大量做空,把NUGT(GDX)急速拉低。

俺过去一直希望GDX(NUGT)暴跌,DUST可以暴力反弹,而一直没出现。这一次,在没有任何预期之下,反而出现了。

 

====================================================

原油今天下跌主要原因是市场传闻加拿大Alberta从今天到下周一,有可能下雨,对控制野火有利,虽然下雨量不大。不管如何,Fort McMurray的油砂要恢复产量,至少要等到6/1日以后才可能。6/1日开始,近九万名Fort McMurray的居民才允许回去。还有这野火,俺认为短时间很难扑灭,需要降大雨才有可能。所以这是买进原油的机会。UWTI在早盘一度跌至33-33.5元,俺两天前预估最佳买进的区间。昨天因联储会会议记录造成美元上涨,原油才从涨变成下跌。原油下跌一些其实对后续上涨有利。

=================================

重要跟贴补充:

回复 '乐当孩子王' 的评论 : 美国最不支持黄金本位的,所以过去大力否定黄金本位的价值和合理性。因为美国联储会可以不需成本印无限的美钞,却无法凭空创造黄金。目前的金融体系已经变得不支持黄金,除非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国际货币如美元,欧元失去国际的认同,才会回归以黄金为标准的贸易金融体系。

黄金的价值在于有没有国家(社会)认同它的价值。否则还不如面包可以食用有价值。若是西方国家都不认同黄金的价值,比如欧洲许多国家除了德国,其它的在过去20年都在卖库存的黄金。加拿大央行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黄金当储备了。所以想要长期持有黄金等着上涨不是很实际,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时间,比如20年。在上涨之前,还可能先下跌。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买进的黄金量大约在10-12吨,不是太多。若是中国因南海与美国发生武力冲突,中国将约1.3兆美元的美国政府债卷卖出,当然会造成美元大幅度贬值,黄金大涨的情况。如果是正常情况,目前的黄金供过于求。至少要等到九月份之后,传统黄金的旺季来到,才会平衡。

=====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天然气库存增幅73BCf比预期的少!在俺估计的范围以外!所以天然气反弹了!

若是在18.5-18.7元已经卖出DGAZ的,可以乘机补回。可以在16.7-17.5元看能不能买回。

关于天然气,现在技术面是利空,基本面大趋势是往下,会不会因下周的报告利多而大幅度反弹是未知数。过了下周四,气象预报恢复到正常,每周的增幅估计会在80BCF以上。
俺建议可以乘小反弹时买进补回,免得错失入场的好时机。

=============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宣告第11章破产保护的公司有可能未来(通常至少是一年后)可以脱离破产保护。可以股票重新上市。破产期间股票会被退市,还是可以在柜台交易。一般Broker都会容许交易,只是不能用margin,必须完全交割后才会入账。但对持有人几乎不会有什么差别,还是一样可以网上做交易。

宣告第11章债务重振破产的公司也有可能最好倒闭,股票归零。有超过50%是最后归零的。所以必须要看是什么样的公司,债务重振计划是否取消(作废)原先股票,还有未来有没有可能恢复。若是有可能恢复,其实可以投资,虽然风险很高。
HK(Halcon Resource是岩业油产油商,目前的重振计划里没有取消原先发行的股票,股票持有人还保留一部分价值。若不愿长期持有,就乘这几天若有反弹卖掉。今天是第一天, 价格暴跌可能不太好。可以等几天。以下这篇文章说0.3-0.4元是目前合理的价位。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3976287-halcons-chapter-11-restructuring-proposal

若是这样,敢冒险的可能可以在0.2-0.25元买进。在0.3-0.4元卖出。

岩页油如果可以撑过今年,到明年原油会大涨,可能回到80元以上,申请破产的公司有可能复市,又是一条好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0)
评论
光明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es' 的评论 : 多谢genes! 谢谢雅歌老师!
新人求教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非常感激你的帮助!新来这里,会认真读你的文章。
rh0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激雅歌老师的长期奉献。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奉献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挡不住的诱惑。还是把UVXY买了,1/3.
fle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es'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谢谢genes!
genes 回复 悄悄话 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838.html
光明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nes' 的评论 :谢谢, 如可能, 能发个连接?
爱的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虽然很少发言,但你的贴每天必看。
gen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还有一篇文章应该是必读的,就是2015年9月2日发的“新手容易犯的错误”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人求教' 的评论 : UWTI还可以买。如果是新手,最好只买USO,暂时避免做3倍的ETF,因为所有三倍的ETF波动都可能很大,可以单日涨跌20%到30%。
最好先参看俺的博文:

博文重要的帖:
3倍ETF的风险与操作措施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27115.html
止损的目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09653.html
对冲的重要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602/638279.html
关于VIX,SVXY与标普500指数涨幅的关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12/434884.html
了解USO,UNG,UWTI,DWTI,UGAZ等ETF的期货本质。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095.html
为什么大部分3倍,2倍的ETF长期都赔钱的真正原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780/201509/13115.html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和佩服雅歌老师!
时常有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哥
蓝天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雅歌老师的无私奉献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99' 的评论 : 欢迎光临!UWTI不要急着卖,可以等到40元再卖!不然等本周五,Rig Count数据出来前,若是到了37元以上,可以卖出部分。
蓝天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雅歌老师, UWTI 已有赚 5%, 需要卖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钟小麦' 的评论 : GDX现在稍微反弹是因为昨天跌得太急太多,早上又跳空跌。 但这可能是暂时的,金价在1260以下,应该还会继续探底,测试1240的支撑。GDX也应该会再回头测试22.5和22元。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USXY可以进场了吗?
新人求教 回复 悄悄话 uwti 现在还可以买吗?目标价还是40?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兄,我今天早些时候入了一些DUST, 今天是不是要走掉了。 黄金真的看不懂,以后不做黄金了。。。
cancan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好棒,俺胆子小,UWTI最低价不敢加仓,上来了才敢加!恭喜勇敢加仓的同学们!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米面88' 的评论 : 生药股还面临不少问题,暂时应该不会大涨。比如联邦法院判决欧巴马政府不可以津贴全民健保(ObamaCare),昨天有家健保公司还诉讼ObamaCare欠补贴的钱不付账。加上股市大盘更可能继续往下走,会带动生药股下跌。所以最好等LABU回到22-23.5元时再买进更安全。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解答。 现在可以买入LABU吗?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謝謝!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LABU不适合长期持有,适合长期持有的是IBB。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独步溪头' 的评论 : 期权难度太高,不但方向要正确,时间也要掌握得很好才能赚。大千的牛肉辣面期权做得很好,可以向他学习!
独步溪头 回复 悄悄话 雅歌, 你好,想买USO option,什么strick price and expiration date 比较好.多谢您无私的奉献!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同问老师,现在26.8是进的好时机吗?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请问老师,LABU适合长持吗?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老师,LABU适合长持吗?
钟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金跌,大盘跌,为什么dust也跌?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太谢谢老师了!俺们新手们受益匪浅。有了底气。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中国人民银行一个月买进的黄金量大约在10-12吨,不是太多。若是中国因南海与美国发生武力冲突,中国将约1.3兆美元的美国政府债卷卖出,当然会造成美元大幅度贬值,黄金大涨的情况。如果是正常情况,目前的黄金供过于求。至少要等到九月份之后,传统黄金的旺季来到,才会平衡。
ACTIN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的分析分享!

您能否以对下周的估计为例,详细说说如何用NOAA的人口比重HDD(Heating degree day) 和CDD(Cooling Degree Day)数据来修正误差,

还有能给个查HDD和CDD的链接么,非常感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HK要不要去玩两把呢, 俺纠结。 不过俺账户锁拉, 估计搞不定。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宣告第11章破产保护的公司有可能未来(通常至少是一年后)可以脱离破产保护。可以股票重新上市。破产期间股票会被退市,还是可以在柜台交易。一般Broker都会容许交易,只是不能用margin,必须完全交割后才会入账。但对持有人几乎不会有什么差别,还是一样可以网上做交易。

宣告第11章债务重振破产的公司也有可能最好倒闭,股票归零。有超过50%是最后归零的。所以必须要看是什么样的公司,债务重振计划是否取消(作废)原先股票,还有未来有没有可能恢复。若是有可能恢复,其实可以投资,虽然风险很高。
HK(Halcon Resource是岩业油产油商,目前的重振计划里没有取消原先发行的股票,股票持有人还保留一部分价值。若不愿长期持有,就乘这几天若有反弹卖掉。今天是第一天, 价格暴跌可能不太好。可以等几天。以下这篇文章说0.3-0.4元是目前合理的价位。

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3976287-halcons-chapter-11-restructuring-proposal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俺锁利在35, 5%-8%, 老师说rule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ankkee' 的评论 :

估计只需问一下谁没买就行。 33左右, 估计大家都买了。 呵呵。 希望赶快到40, 大家都赚钱。
crankk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u9898' 的评论 : 俺也买了!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file chapter 11. Restructure . 俺现在只能手机上网,不能一一回复,谢谢啦!bad day for me. Haha. Will get better from here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在你的坚定指引下,早上进了UWTI,请问多少价可以卖?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说UWTI $33-33.5 俺就杀进去了。 中了
Summer2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立刻买掉????会往上涨,最终归零!
蓝天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 我从今年2月开始进入股市, 每天读您的文章, 股市获益30%。 特注册, 表示感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俺玩过SUNE, 在它要破产前。
后来它破产了, 俺特意留了一些, 它变成SUNEQ, 后来还是可以交易的。
现在俺帐上还有。 呵呵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
俺记得你好像前一段时间还和俺说过HK的事。 呵呵
newbie199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老师,各位股友,俺买的hk今天破产了,一下掉了80%,俺第一次遇到.可以问一下是要扔了还是再等几天呢?谢谢

是delist还是破产?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各位股友,俺买的hk今天破产了,一下掉了80%,俺第一次遇到.可以问一下是要扔了还是再等几天呢?谢谢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对明天大盘怎么看, 现在还可以追UVXY吗?
fagw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石油企业股或ETF XLE 可以买吗?多谢
8700 回复 悄悄话 dgaz 和 uwti 买哪个好呢, 谢谢雅阁, 目前为止,跟着你,还没有失手过。谢谢。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Thank you for your answer, which is very educational. All the best!
钟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天气热,开空调,不用气么?
ACTIN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的分析分享!

您能否以对下周的估计为例,详细说说如何用NOAA的人口比重HDD(Heating degree day) 和CDD(Cooling Degree Day)数据来修正误差,

还有能给个查HDD和CDD的链接么,非常感谢!!
archer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老师俺赞同您的看法,现代货币本质上是以国家信用为担保的信用货币。以黄金为本位发行货币,那些衍生品还怎么玩呀!可是另一方面,中国对黄金的需求,对美元贬值的对冲,是不是对黄金有新的支承作用呢?

@回复 '乐当孩子王' 的评论 : 美国最不支持黄金本位的,所以过去大力否定黄金本位的价值和合理性。因为美国联储会可以不需成本印无限的美钞,却无法凭空创造黄金。目前的金融体系已经变得不支持黄金,除非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国际货币如美元,欧元失去国际的认同,才会回归以黄金为标准的贸易金融体系。

黄金的价值在于有没有国家(社会)认同它的价值。否则还不如面包可以食用有价值。若是西方国家都不认同黄金的价值,比如欧洲许多国家除了德国,其它的在过去20年都在卖库存的黄金。加拿大央行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黄金当储备了。所以想要长期持有黄金等着上涨不是很实际,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时间,比如20年。在上涨之前,还可能先下跌。
可可西里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的无私分享!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天然气,现在技术面是利空,基本面大趋势是往下,会不会因下周的报告利多而大幅度反弹是未知数。过了下周四,气象预报恢复到正常,每周的增幅估计会在80BCF以上。
俺建议可以乘小反弹时买进补回,免得错失入场的好时机。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若是在18.5-18.7元已经卖出DGAZ的,可以乘机补回。可以在16.7-17.5元看能不能买回。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cher08' 的评论 : 天然气库存增幅73BCf比预期的少!在俺估计的范围以外!所以天然气反弹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乐当孩子王' 的评论 : 美国最不支持黄金本位的,所以过去大力否定黄金本位的价值和合理性。因为美国联储会可以不需成本印无限的美钞,却无法凭空创造黄金。目前的金融体系已经变得不支持黄金,除非发生第三次世界大战,国际货币如美元,欧元失去国际的认同,才会回归以黄金为标准的贸易金融体系。

黄金的价值在于有没有国家(社会)认同它的价值。否则还不如面包可以食用有价值。若是西方国家都不认同黄金的价值,比如欧洲许多国家除了德国,其它的在过去20年都在卖库存的黄金。加拿大央行现在已经完全没有黄金当储备了。所以想要长期持有黄金等着上涨不是很实际,有可能要等很久的时间,比如20年。在上涨之前,还可能先下跌。

archer08 回复 悄悄话 EIA 73BCF
半百老农 回复 悄悄话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中仓,

谢谢雅歌!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雅歌老师,DGAZ今天是报告前卖还是报告后卖? 哪个比较好呢?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请问LABU的买入价?这个股票适合长持吗?
Tiger666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买了 NUGT,GDX没有卖,今天又买了些,还买了AG.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前天设的限价单,15.69,UVXY全卖了。重仓。现在空仓了。
老师威武,及其威武。
水果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老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果仙子' 的评论 : UVXY今天可以等16元以上卖出。DUST等17元以上卖出部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DGAZ已经到了18.5的目标了,可以设18.5-18.8卖出部分。下周四的报告是利多,天然气也许会反弹上涨。但也可能不反弹,因为再来就是利空,而6/9和6/16日已经不远了。所以应该保留部分拿着。
水果仙子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请问Dust 和 uvxy 的 目标卖价是多少。谢谢!
昨天UWTI 进早了, 今天等再低点再进。:D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阳光2016' 的评论 : 俺昨天已经说最好赶快割,88元就割了,形势非常不好!特别是后来金价跌破1260元后,俺再次说86元最好割了。炒3X的ETF,碰到暴跌时应该要舍得割,要割得快。若是迟疑,损失会扩大。现在形势已经稍微缓和了,没有之前跌那么多,可以找机会卖掉。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DUST俺今天也没有办法短线操作, 所以俺今天DUST也不买了。 目前黄金的方向还是未明, 所以俺今天继续观望。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雅歌兄回复。 在俺刚才打了估计接近10分钟电话后, 俺终于买入了UWTI. 金上俺目前啥都没有, 俺也没力气在去打电话了。 BUYING UWTI IS GOOD ENOUGH FOR ME TODAY.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ple1998' 的评论 : 谢谢啊,心安一些了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我目前仍认为美联储六月不会加息,黄金会反弹,六月间加息预期应该只是炒作而已。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黄金下跌空间应该非常有限。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黄金下跌空间应该非常,持有NUGT的朋友无须惊慌,金价已到1250以下。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老师发话了,俺加了半仓. 幸好昨天咬牙忍住$35没伸手。
DQ-ABC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雅歌!
阳光2016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老师,我的NUGT 什么时候卖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UWTI可以大胆买进,这个价位俺一直在等!DUST应该可以稍微加码!
archer08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u9898' 的评论 :
雅歌兄还没发话, 俺不敢动。 看到回复, 俺就去打电话给BROKER. 俺今天是VIP, 买啥都要电话。 哈哈哈
niu98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UWTI $33.9了, 准备去捞一勺。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UWTI 34, dwti 79. 嘿嘿。 33-33.5的买入价到啦, 要买不? 另DUST可追吗?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同问雅歌兄, 俺现在手上除了一点UGAZ@22外, 俺手上啥都没有。
俺问现在可以买UWTI然后放几天不? 要是可以买俺就去打电话买入。 要是有个LIMIT PRICE就跟好了, 谢谢
李总李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
大犇熊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费城的工业指数令人失望,但是黄金至少稍微回调一点点就直转下,难道空头是铁了心了?刚把nugt清了大部分,亏10%. 感觉目前做UVXY是最保险的方式,雅兄,14.6以下入?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俺昨天应该听你的卖Nugt,现在俺有点慌啦!金油深水下。可以买dust对冲还是直接割了?很纠结!油仓重了点,不敢加了,就抱着了。Uvxy没来得及买,现在还有用吗?不好意思,一直烦老师,问题太多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Market will stay low until middle of June federal meeting
lightblue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tfinish' 的评论 : 同问老师,谢谢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上好!
乐当孩子王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好。很喜欢您的博文,尤其是您从技术面和基本面出发作出的分析,很有启迪。
有一问题:关于黄金,从长线看,价格回归应只是时间问题。就像DOW,任何股灾后重返和超过历史最高点,只是早晚的事。而且人们对黄金的共识,远比对DOW更有信心。这样一看,如果现在买入,长期持有,获利岂非必然?而且时间不会太长。其他一些板块则不那么确定,比如石油,作为一种能源,有可能被取代,所以价格回归不一定是板上钉钉。黄金在金融领域的地位会被撼动吗?现在看来还不可能吧。若据此观点,现在买入,长期持有,岂非温操胜卷?
我说的是长线。当然,一些因素会引起浮动,但这些浮动,不论规模大小,都不能根本改变黄金的地位。所以只能是提供了机会。这样说有问题吗?
以上分析有何问题?望老师不吝赐教。也希望各位网友多加评论。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上好!
tantaoyixia 回复 悄悄话 Safa
notfinish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今天原油如何操作?
notfinish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