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歌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空头的突击搅乱了市场的节奏,下周财报季节的开始也不用担心。

(2016-04-08 05:44:32) 下一个

俺昨天的博文严重质疑所谓“伊拉克某官员说四月份平均原油出口每日3.49百万桶”的说法,因为实在太不合理。4月份的平均应该是整个四月份的出口量除于30天,不是任意那几天出口处于那几天就可以算的。很多人可能还不清楚,为什么这不寻常呢?原油出口到一个地方(国家)通常都尽量利用越大的油轮越好,因为运费就会便宜。而且报关手续等都只要一次,如果分成小批量多次运送非常不划算。超级大油轮VLCC的运油量可到2.2百万桶,最少也要装一半,以千万桶才合算。那么伊拉克原油出口每日平均在3.2百万桶。所以只拿7天来平均是不合理的,因为误差可以很大,最后一天若是有多一艘VLCC出航(离境出口),就会平均增加了2百万/7=28.6万桶的日均增幅。也就是说,出口量可以从3.2 百万桶,变成3.48百万桶! (更正VLCC的容量是2百万桶,不是2千万桶)

所以昨天俺看到这种不知谁散布出来的新闻,俺就认定这是空头炒家的伎俩,是凭空捏造的“某官员“,也许这数据最后证实并不假,但四月初就公布四月份的平均绝非官方正式的做法。俺不认为那不具名的官员有权利公布这数据;就像在统计局工作的职员即使知道内部的数据,也无权提前公布数据,这是要被解雇的!

昨天原本应该继续周三涨势的美股大盘,就因这不具名的传闻搅黄了。

============================================

下周是财报季度的开始,传统上是由Alcoa(AA)第一个公布。(AA已经不在道琼指数里,过去是道琼指数里,每季度第一个做财报的,也被当作的风向球)。随后有JPM,C,BOA。WFC等银行的财报。市场所担心的公司获利不佳,银行呆账比率,俺认为是过度被炒作的。

首先,矿业股 从2月份到三月底,因为各种矿石价格大幅度提高(约20%-30%),这些公司的财报肯定有改善,而且对公司未来的展望也会变得稍微乐观。这都将影响股价,特别是未来乐观的展望!因为股价原本就是反映一家公司未来的价值。 然后是各跨国公司的国外盈利和营业额会因近期美元5%-6%的贬值,以美元计,平白的增加至少5%-6%。 美国依靠出口的产业虽然收获没那么大,毕竟美元贬值是最近的事,实际收益时间有限,未必会反应在本季度的财报里。可是未来的展望也会变得好。

然后美国的四大银行呆账的问题,俺认为也不大。其一是四大银行在过去几个季度已经有储备一部分的盈利来抵消部分的可能呆账(potential bad loan reserves)。可能会出现的呆账大约占6%-7%,并不是很高。还有,原油价格近期在35元以上,矿石价格回升,对银行未来的呆账有减缓减少的可能。有些公司最后还得宣布破产保护,有些可以撑过这段不好时机。如果未来两个月,WTI可以维持在40-45元,年底可以到50元,许多现在不被看好的产油商,都会变成强手货。因为这些公司的股价已经跌得很低,甚至一度被认为可能要破产。

============================================

天然气昨天的报告很利多,比预期的还利多。 总库存量已经超越2012年同时的记录,达新纪录,为2480BCF! 中西的北部和东北部下雪最迟就是到下周一,4/15日后这些地区的气温回升至正常。未来只要天气不极端反常,就是利空。每周的增幅会形成极大的向下压力。特别是当库存量在6月份就累计到3000BCF以上时。目前并没有看到天然气产量减少的迹象。一直在狭小的范围波动。俺认为以目前的价位,还不会迫使天然气产商减产,天然气可能要到1.5元以下,1元附近才会让美国的天然气减产。另一方面,发电厂使用和转换成天然气的比率和速度要看天然气与煤炭的相对价格,以目前天然气的价格,还是比煤炭的价格高20%-30%, 未必符合发电厂的经济利益。这些因素对未来天然气的价位有很重大的影响。

NOAA昨天最新的8-14天气像图是相当的利空的。北部全是偏高的气温,在四月份,这稍微偏热的气温是会让天然气消耗的最少。南部正常或偏冷也是如此。若是未来几天的预报还是维持这情形,这气温是对天然气是非常的利空。

=======================================

重要跟贴:

回复 'clumsycat' 的评论 : UWTI已经在23元以上,可以卖出一部分。保留一部分看会不会在Rig Count出来后到24-25元。下周二有EIA月度的STEO报告,估计是利多。报告会说3月份原油减产超过6万桶-8万桶。

回复 '玉米面88' 的评论 : 经历了昨天这么大的变动,恐慌指数突然涨8%+,表示未来几周,股市会有很大的波动。所以近期操作,SVXY/XIV只要涨超过5%,已有获利超过5%,就可以卖出50%-70%,下跌2%-3%时再买回。最好买或卖都分两批做,相差价位至少1%。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今天买的DGAZ就不要卖了,除非出现新的寒流,不然坐等至少到30元以上再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6)
评论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il-Gas' 的评论 : 这跟贴太长了,以后请不要帖这么长的跟贴。可以把内容缩减,附上链接!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大赞你的发言,即言之有物,分享可贵的实战经验,又很有分寸,不喧宾夺主。活跃气氛又和谐大家,有智慧的人炒股不会差。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谢谢
zerr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回复,周末愉快~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rrow' 的评论 : 应该有机会!SVXY若是到了53元附近可以先卖出,下跌时再买回。
Oil-Gas 回复 悄悄话 转帖注明出处:油气投资调查,微信公众号:profitinoilgas

原油一骑绝尘,涅槃的曙光?(附油气君答订阅者提问)

2016-04-09 油气君 油气投资调查

专注于在油气价值链上做那些赚钱的事和值钱的事
--- 油气君


市场动态:
今日,2016年4月8日,周五,油价继周三EIA库存超预期下降引发的5%窜升后再次
以一个超过6%的日涨幅震撼市场。(当日贝克休斯美国原油钻机数量下降8台,向库辛
地区输送原油的管道Keystone泄漏造成管输停滞持续发酵。)

油气君快评:油气君提醒各位交易员注意,当前美国国内原油钻机数量和短期原油日产
量基本无关,Keystone的暂时关闭对炼油端的近期供需会产生一定影响。今日的油价大
幅蹿升的直接盘面因素主要来自做空盘的买入平仓,而对盘面背后的驱动因素市场存在
巨大分歧,主要表现在不同的对冲基金通过不同的渠道表达了截然不同的对油价驱动因
素的看法,包括对冻产大会的乐观,对美联储态度的乐观以及对美国原油产量下降的乐
观预期等。原油的价格走势依旧延续受市场情绪影响而非基本面驱动的模式。

油气君解读:
今天很多朋友询问油气君油价本周两次暴涨是否预示已经见底,是否可以进场
抄底各类油气资产了?油气君觉得首先需要强调是:自2014年3季度油价连续腰斩式下
跌以来,原油市场以及以原油价格为参照的油气上市公司的二级市场交易已经进入以交
易为主导的模式。在以交易为主导的市场,轻易进场”抄底“很容易造成不可估量的损
失。

投资主导:一般来说,在市场相对稳定的大环境下,场内资金往往通过投资模式获取利
润,这是因为市场上各类以原油价格为参照的交易品种,比如全球各类油气上市公司,
在原油价格波动较小的情况下,这些上市公司的资产以及其资产所产生的年度收益以及
支出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计算。于此同时,这些油气公司所拥有的资产的价值也比较容易
用买卖双方都较为认可的价格(公允价值)进行估值,在这样的情况下,油气公司资产
端的价值往往可以通过其产量和储量在可预期的油价环境下进行未来现金流的贴现计算
从而得出,投资者在进场投入资金后,可以较为确定地知道自己的这笔投资的回报大概
在什么水平(这里有两种情形,一种是根据勘探开发方案所预期的产量将当前的产量以
及未来的预期产量通过套期保值工具进行保护,往往能够在市场找到对家,进行约2-3
年左右的套期,这样能够在较大程度上保证项目的回报受市场的油气价格波动影响较小
;另外一种情形是部分或者完全不通过套期保值进行保护,这样有可能能够在未来油气
价格上涨的时候获取更大的利润,但是在油气价格下跌情况下则存在较大风险)。在油
价稳定且波动不剧烈的大环境下,资金可以通过投资的模式获取中长期的回报。

交易主导:在市场短期供应和需求存在极大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市场的多方和空方往往
需要根据短期的市场信息进行快速判断以调整自己的仓位。尤其是在2014年下半年开始
的油价连续腰斩式暴跌后,当前整个原油市场的实际局面是:多空双方认可总体严重供
过于求,但是在面对“供求局面何时会有所改善”这个议题的时候存在巨大的分歧。这
个分歧反映的原油市场就是经常出现巨幅的涨跌。主要表现在前期的多头在出现价格下
跌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受制于基金本身的风险控制要求,需要下调做多仓位,从而进一
步增加市场的原油卖盘;或者是空方在出现价格上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受制于基金本
身的风险控制要求,不得不买入平仓从而进一步推动价格上涨,甚至造成不同基金的在
不同价格和风险控制要求下建立的做空仓位在多梯次的价格上涨中被累次突破,形成原
油价格的多梯次多交易日的轮动式上涨,当前能够触发以空方买入平仓为特征的价格快
速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包括:

? 对美国国内原油日产量加速下降的预期(expectation)以及美国国内原油库存超预期的下降
? 对沙特牵头的在4月17日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冻产会议能够达成对供应端起到实际作用的冻产协议的乐观预期。
? 对“美联储的态度”的预期和实际美联储的表态是否超预期

需要说明的是,在以上各预期持续造成原油盘面大幅震荡期间,全球的供需实际情况没
有实质改变,在以交易主导的市场,也就是当前的市场,一般是靠预期推动原油价格,
在原油价格上涨到一定价位的时候逼迫空方买入平仓进一步推高价格,这个价格对以原
油价格为参考的油气公司二级市场端就是一些标的在前期的大量做空盘不断买入平仓的
推动下,前期股价已经反映原油价格反弹后的估值(priced in)的标的价格继续上涨
,部分标的已经涨到甚至超过按照75美金/桶油价环境下对其净资产的估值,形成较大
的价格价值鸿沟。鉴于此,油气君当前的操作模式主要是做空部分该类标的的同时做多
原油以对冲风险。油气君希望大家在操作时务必考虑到做空本身的成本。

”油气君答订阅者提问“

今天选择的是油气君这几天收到的众多留言提问中出现次数最多的一类,问
题不大,但是却相当有代表性,这类问题就是“现在是不是可以做多(空)油气价值链
的某一整个板块,基于油价将会反弹(长期保持低位)这个假设。”

油气君刚好在准备发布今天的市场解读前,再次收到了一位订阅者的留言提问
,于是决定直接通过今日的微信群发进行解答。订阅者提问如下(已隐去其身份):

油气君的回答:在当前的市场中,以油价将反弹作为假设或者以油价将保持低位作为假
设而进行的单方向做多和做空都是具有极大风险的。油气君想强调的是,在建立任何做
多和做空头寸之前,必须首先考虑到这个操作亏损的可能性有多大,而不是想如何能够
获利。虽然在市场上没有绝对的安全,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却可以通过一些基本的逻辑规
避掉相当大的亏损风险,在当前的以交易为主导的市场大环境下,油气君认为以下两条
是任何一个想做空全板块的订阅者都需要考虑到的:

? 油气价值链的标的价格,从板块历史来说,从来都没有做到过价格和价值完
全匹配,在油价高企的时候,相关板块的二级市场价格反映的是远高于实际价值的估值
溢价,在油价低迷的时候,也就是当前,相关标的的价格也往往被市场把油价反弹
priced in,在这种市场假设下,投资减少虽然是事实(fact),产能过剩也是事实(fact
),但是价格却往往反映的是预期(expectation)。

? 从纯粹的价值投资角度,在价格价值出现极大偏离的时候可以考虑做多和做
空以利用这个偏离缩小的过程获利,在基于价格终究会回归价值这个假设下,市场实际
上很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够充分反应这个假设。但是在当前市场下,针对价格价
值的做多和做空虽然都是价值投资,但是其实际操作的成本是完全不一样的,尤其是做
空。当前油气价值链的任一板块(炼油除外),其做空成本,考虑到资金成本,做空借
股成本(hard to borrow fee,在油价保持低位情况下相关标的或者板块的做空盘增加
,往往显著增加借股成本,在特定市场窗口,可能超过20%),某些油气标的的分红(做
空者需要支付分红),如果用的是margin account还有额外成本,对于普通投资者,年
化做空油服板块的总成本至少在7%以上,对于基金,成本约为2.5-3.5%,这还只是成本
,在这个成本的基础上,整个投资组合需要暴露相当一部分的仓位去赌扣除成本后的收
益是可观的。在以交易主导的原油市场中,一个超预期就有可能带动原油连续上涨,进
而带动整个油气二级市场上涨,尤其是上面提到的需要暴露相当一部分仓位,这个时候
极易被margin call,往往对整个投资组合形成致命冲击。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金持仓下降1.79吨。希望对dust是个好消息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和同学们, 这里的讨论我受益匪浅, 祝大家周末愉快!
zd3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豆' 的评论 :
that just depends on yourself.
it is a good stock but it can pull back if going up quickly.
zd3y 回复 悄悄话 Covered some DWTI 134.8 those 139.48 shorted in the afternoon
zerrow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老师,手上有48-49块的SVXY,下周有可能解套吗?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多谢。那就拿着。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豆' 的评论 :

@小豆:

俺也买了ETE。 俺觉得你的进价不错, 可以拿在手上, 它肯定会上10的。 俺比较懒, 短线都是玩ETF, 股票一半是放着做压舱防止爆仓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pper_salt' 的评论 :

@pepper_salt:

其实从雅歌兄的博文中你就可以知道如何操作, 雅歌兄已经写的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啦。
以黄金为例:

雅歌开始说 DUST@3 这个价格比较安全。 俺立刻买啦。
雅歌说 3.7啦, 可卖出部分, 俺立刻卖啦一半。
雅歌说 《3.25 补回, 3块最好。 俺等到3块立刻补回
雅歌又说 到3.5啦, 可卖出部分获利。 俺直接半仓清掉。
有啦前面的收入, 后面的一半亏啦也不要紧。

至于ZD3Y兄, 连操作价格都写明啦。 比如今天SHORT DWTI@139, 证明他认为油利多, UWTI那时22.6. 雅歌兄也认为下周利多,UWTI可能上24. 你直接跟就行拉。

现在就是两位仁兄在气上的分歧比较大, 所以俺目前是轻仓气, 不敢贸然行动、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前天跟你买的ete本想做长线,拿一年,结果几天就涨了20%,请问还是hold住做长吗?还是可以出来等回落再进?谢谢。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本周虽然没有赚到什么钱,但从各位这里学了很多东西,谢谢。粥沫鱼块!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雅歌1也祝这里所有的股友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谢雅歌老师一周来顶着压力,冒着风险为大家分析,预测,指导.望周末能放松身心,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在黄金上面俺赞同雅歌兄的看法。 俺对经济是看多的, 对黄金是中长看空。 但今天情况不明。 雅歌兄也说过虽然冲过1244, 但要看收盘的落点。 所以我今天不会对冲, 礼拜一再说。 NO ZUO NO DIE.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赞!你下次对冲时吼一声哈,谢谢!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 高手! 你觉得 DUST 与NUGT 现在要做对冲吗?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太好了,记下了。我要反复揣摩,体会。谢谢。
nj_newb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这个要赞。结合雅歌老师的分析,适当对冲才是上策。3X变化太大,否则拿不住,或者意外情况发生账户被wipe.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看SP的周K线图,本周是从二月十五以来的第二个下跌周(之前三月21那周小幅下跌),本周跌去了上周80%的涨幅。
从二月15到现在,SP 从 1870 到 2045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尕斯湖畔:

首先要判断大势, 是不是要涨, 其次是中间还是两端。

两端是不需要对冲, 如果是中间, 你觉得中长期看多, 那么就多头大, 空头小。 对冲的目的是让你不需要止损。 因为止损为造成很大心理压力, 刚开始不割, 结果狂跌, 后来就割在地板上或者小涨就跑错过大涨。
对冲可以让你保持你原来的股票, 通过做空减少损失, 保持心态平和。 等跌到低位, 补回空头, 赚到钱。 等反弹到高点卖出多头。 可以减少损失获者赚到更多的钱。

这里就要提到最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留备用资金去做对冲, 不能满仓。 想者满仓多赚的反而容易满仓被套或踏空。

你可以跟据雅歌兄的分析去操作。 俺相信你一定会赚大钱的。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放在23,卖走抱着都可以。老师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期待气死气mm!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老师说金过1244考虑割,现在1242,是低点,我抱着拉。我比较会抱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如歌如水' 的评论 :

@如歌如水:

油我全卖拉。 我目前满仓, 但我在4、18之前要补五位数的税, 气和金我都不想动, 只有卖油套利。 下个礼拜要赶紧转账。 俺估计UWTI会继续上涨。 雅歌兄说油利多, ZD3Y高手兄SHORT DWTI。 俺也觉得随着天气变暖, 老美们烧汽油的年代到拉。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老师说说DUST吧,现在不知是否要割肉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呵呵,你家LD很幸福。多谢你的指导。只是依照你的经验,对冲的比例如何安平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今天早上下雪, 但中午出去就全化拉。 所以天气还是变暖拉。 没有天气做借口, 看气MM们用啥理由做多。 俺的DGAZ也留着。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你油全卖光付税啦?我上班溜出卖了一半,纠结另一半是留是卖!握久了有点怕,有点舍不得:)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其实俺觉得你LONG和SHORT都无所谓。 你就跟着雅歌兄的参考价位做LONG就行。 zd3y在操作上是高手兄, 可以很好的管理自己的账户。

俺根据俺多年炒股心的, 最重要的是学会对冲。 俺在以前是小赚, 每次止损都是一把血泪拉。 明明大势判断正确但是总是赚小钱。 自从学会对冲以来就大赚拉。 现在炒股已变成第二职业, 哄LD开心的钱都从里面来拉。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哦,大盘把今天的涨幅都吐回去了。可以现在进点svxy吗?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您曾说:“买UNG 4/22到期的6.5元 PUT,价位定在0.19-0.21元之间。
这有足够的时间让天然气大跌。可以预期0.5元以上卖出,盈利在120%以上。”现在价位掉到0.13元,是不是好的入场点呢?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多谢老师对气的分析,那俺盘前进的还留着的DGAZ就等下周了。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说说大盘吧,下午似乎很熊 2040 似乎都不知道是否守住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NOAA最新的天气预报维持利空,4/15之后气温对天然气价格非常利空。俺估计下周天然气价格要暴跌的看法不变。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老师的答复。可能是我账户的资金还不够多。我就跟着老师正向做好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谢谢各位代为回复!3X的short的确不好借,要看帐户等级。可以打电话给Broker要求可以Short DWTI,UGAZ等。Broker也可以特别帮你借,不过有时候会限定时间和数量等,若是热门的股票。另外Short占用较多的购买力,当然全部账号不用margin 的话是没差别,另外Short还需要付利息。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大盘发生了什么?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不过SHORT 3倍ETF的保证金高达90%, MARGIN就指望不上拉。 可能是俺胆子小, LONG的时候心态平和些。 :)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下次再试试,看我有没有机会借到。谢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尕斯湖畔:

对拉, 我还SHORT拉NUGT。 由于是HARD TO BORROW. 利息5.5.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尕斯湖畔' 的评论 :

@尕斯湖畔:
是可以借到的。
我这个星期刚接啦DWTI。 今天卖拉。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我的问题是,short个股可以借到,short 3x倍ETF基本上借不到。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豆' 的评论 :

short的好处是它可以把损耗变成收益。 坏处是可能会损失超过你本金更多的钱。
我一般把握大的时候SHORT, 把握小的时候LONG.

雅歌提供的参考价位都是LONG方向的, 买LONG可能会好用。

无论是LONG 还是SHORT, 只要方向对, 赚到钱就行。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手把手指导!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傲笑风_USA' 的评论 : 操作的方式最好维持一贯性,长期下来就必赢。股市和期货的变动和走势都是概率问题,没有人可以保证一定会如何走,特别是像明天会涨多少的问题,实在很难回答。俺认为下周原油应该继续再涨一些。然而如果你的仓位已有获利超过10%以上,可以将UWTI在23元以上卖出部分。这是良好的习惯。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应为:气跟油也还是有些关系。
apple1998 回复 悄悄话 DGAZ最近的走势我认为是受到北极寒流的影响,如果说气什么都不跟的话说不过去,炒作也总需要个题目,没有题目无法炒作。不过有一点我觉得大家应该注意,气跟有也还是有些关系,如果油涨了太多,就不能希望气会不动或是下跌。

另外建议各位网友反对时最好简单说下理由,特别注意不要有人身攻击言辞。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原油库存增减最关键的是每日平均的进口量。去年4月份每日进口量平均在7。2M桶。今年三个月以来的进口量大幅偏高在7.8-7.9M桶之间,若是回落到7.4M的日平均量,未来每周的原油库存都会是减少的。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太好了!因我买卖的是HOU,今天HOU没有回调3%,所以卖的一半还没买回来。不过老师教的方法学习到了!
傲笑风_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这么说UWTI今天不必卖,可以持到下周,是吗?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ankpt' 的评论 : 可能是因为损耗小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ankpt' 的评论 :
赚到三亿ZD3Y这么做是高明的,他把DWTI的维持费用也赚了。买UWTI还要自己承担维持费。
高手。
小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为节省高手的时间,我替他们回答吧。
以前老师讲过很多次,etf是有损耗的,那么如果你short它,它的损耗就变相成为了你的增益。所以,short Dwti要好过买uwti; short uwti 要好过买dwti。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原油的多头MM在传统期货收盘前给力,把原油价格拉上来了!看来下周UWTI有机会到25元!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frankpt:俺上星期也问过,可能因为俺们是菜鸟,他是前辈大侠。大侠们的思维俺们是跟不上的。
frankp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问个菜鸟问题,您short DWTI,为啥不直接买UWTI?
zd3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nren' 的评论 :

covered DTO earlier, so switch position and made small profit.
DQ-AB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收在1244,dust 需要割吗?
da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Short DWTI? What is your target to cover?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与你分享' 的评论 :

同问。 俺是3块进的, 正在考虑补仓拉低价位。
zd3y 回复 悄悄话 Just short DWTI at 139.48( added more short position)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umsycat' 的评论 : DUST暂时不要加,金价在1244元以上了,除非收盘时跌回1240元以下,再买进DUST。
安妮与你分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影-' 的评论 : 我也是$3.25入了些DUST,虽然量不大但是觉得今天$2.53 割是不是太急了?同问雅歌怎么办。
大头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欧洲和日本又是宽松(印钱)又是负利率,可美金兑日元和欧元不升反降,你们说这各国的纸币还是钱吗?所以我看原材料涨的有道理。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老师,DUST现在割掉吗?金已过1244
尕斯湖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我觉得你既然已经割了,那就安心的等待更低的价位再买回来吧。我同意你的看法,美联储一直推迟加息,可是美国,中国三月份通膨已经开始显现了。从三月下半月到现在,原材料已经开始上涨了,我觉得黄金现在不会下来。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悠游友有' 的评论 :

谢鼓力, 休整再战.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金矿突破,美元下跌, 股市下跌, 闭险黄金,全都不利DUST.
所以才狠心割掉.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umsycat' 的评论 :

同问。 DUST可以加仓吗? 油都出拉, 准备转站黄金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头宝' 的评论 : 目前原油价位在35-42元波动区间里的位置还算在中间,可以少量买DWTI。最好做对冲。下周三俺预估还是利多的报告,进口量不会像前三个月,每周一大一小轮替,而是持续再下降一些。本周的报告进口量是7.3M/日。俺认为下周三的进口量应该在7.1M- 7.5M之间,不会高达8.0M或8.4M!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老赔老哥,该割就割。休整几天,必有斩获。
我上两周也赔晕了。割了,停了。分四批全仓买油,今天都出了。翻身了。

谢老师。谢各位分享。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卖了一部分UWTI, 剩下的等下周。 我这次仓位轻, 没有什么压力。 现在是加DUST的好时机吗?
大头宝 回复 悄悄话 可以买dwti吗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andI' 的评论 :

@sheandI:
美国不出口, 可以唆使别的国家这样做。 能够把俄国经济变坏, 亏点钱也值。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提醒。 DWTI已回补。 此处油上获利颇多。 多谢雅歌兄的分析。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美国的气卖不到国际市场,增了也不会影响俄国的啊?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ring count 出拉。 UWTI没动静, 现在可以出还是等24+?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这Rig Count减少的不够多,减少量低于10个。所以今天原油的价位就大约到此为止。UWTI不想过周末,就卖了,反正23元已到。也可保留部分等下周或许会有更高的价位。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andI' 的评论 :

俄国增产表示它缺钱, 然后美国可以也增产把价格拉低就把它挤死拉。 哈哈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lodyca' 的评论 : 最近几年,每一次ER季节之前都会调低盈利的预测,这叫做Expectation management, 所以每次到最后总是有超过50%的公司 beat expectation. 这一次也不例外,但不同的是美元跌了5%-6%, Q1的盈利和未来的展望会改善很多!所以目前在这么低的预测之下,股市还在2000点以上,若是比预期好,会再涨一些。
hq2010 回复 悄悄话 请问雅歌,现在可以进dwti吗?多谢!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俄国气增产跟美国没啥关系啊?又不是油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andI' 的评论 :

气加拉那不是利空。 要是RUSSIA宣布增产气就好拉。
sheand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那是气rig还加了一个?好像油降了8个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 老天真:

多谢数据. uwti要准备出手拉。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Rig Count Overview & Summary Count




Area Last Count Count Change from Prior Count Date of Prior Count Change from Last Year Date of Last Year's Count
U.S.
8 April 2016
443 -7 1 April 2016 -545 9 April 2015
Canada 8 April 2016 41 -8 1 April 2016 -58 9 April 2015

Monet16 回复 悄悄话 HI Rig Count: U.S. -7 to 443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7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43,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54, and gas rigs up 1 to 89.
老天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Baker Hughes Incorporated has posted Weekly Rig Count reports to its Investor Relations website.

BHI Rig Count: U.S. -7 to 443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7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43,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54, and gas rigs up 1 to 89.

U.S. Rig Count is down 545 rigs from last year at 988, with oil rigs down 406, gas rigs down 136, and miscellaneous rigs down 3.


The U.S. Offshore rig count is 25, down 1 from last week, and down 8 rigs year over year.


BHI Rig Count: Canada -8 to 41 rigs

Canadian Rig Count is down 8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1, with oil rigs down 3 to 8, and gas rigs down 5 to 33.

Canadian Rig Count is down 58 rigs from last year at 99, with oil rigs down 12, and gas rigs down 46.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Oil rigs down at 354, down 8 in the current week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pherd2015' 的评论 :

@shepherd2015:
多拉还是少拉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Baker Hughes total rig count 443 vs. 450 last week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CNBC said 9M on WTI just now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ring count出啦没? 哪个兄弟看到拉就吱一声
melodyca 回复 悄悄话 雅歌早上好。关于earnings, according to factset , “On December 31, the estimated earnings growth rate for Q1 2016 was 0.8%. All ten sectors have lower growth rates on April 1 due to downward revisions to earnings estimates, so the revised estimated earnings for q1 decline is -8.5%.” 即便去除能源的影响,“If the Energy sector is excluded, the estimated earnings decline for the S&P 500 would improve to -3.7% from -8.5%." 这将是自2009q1 以来最大的跌幅,加上the forward 12-month P/E ratio is 16.6, 远高于5年平均p/e (14.4), 所以大盘短期不看好。想听听雅歌的意见。谢谢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鱼小虾007' 的评论 :

@小鱼小虾007:
前段时间没有做对冲?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进了几批, 4 左右。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鱼小虾007' 的评论 :

@小鱼小虾007:
为啥要割, 你进价多少?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人人都在喊美元又涨,可是跌跌不休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j_newbie' 的评论 :

所以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我汽油金都上。 气保本, 金小赔, 油大赚。 总体还是赚的。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真要割吗?
小鱼小虾007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金还涨。dust怎么办?
nj_newb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老师的分析和评论。我对你搞气是非常佩服的,去年从8.05跟你操DGAZ,大赚;冬天搞UGAZ,没有对冲,不断加码,几乎弄成全仓,亏惨了。血的教训啊。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QE next week? Q1 GDP final read 0.1%, March credit/debt spending -0.1 YOY. Fed has just called unexpected meeting next Monday by 'expedited procedure'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俺觉得客观上气和天气和库存还有产量有问系。 这决定拉供给关系。
主关上和MM操作人员的思路有关系。 不住气MM的操作思路是啥, 有没有啥脉络可循。 俺不是学心理学的, 不住有没有高手兄分析过MM的行为模式。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看趋势吧,现在看明显上升啊,日线MACD就要上穿零线了,而且最近每周周末气MM都暴力拉升啊。这周四报告这么利空,不是一样爆拉吗?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大盘今天的涨势受制于下周开始的财报季节的疑虑。中美欧经济再好转当中,未来股市会继续再上涨一些。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师回复,俺都不知道这帮不是哑巴的吃货在帮谁说话。反亚俺想他们说反了也不降工资,说不定还有外快可捞。可市场老是马上跟紧,吓人啊!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说个笑话, DGAZ与气MM有关系。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j_newbie' 的评论 : 如果你有仔细读俺的帖,就会知道为什么会冲高。当然,不同人可以有不同的理由,很难断定孰真孰假, 只要说得合理,大家也可以参考。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但俺没说天然气下周一会涨! 而且你不认为天然气与库存和天气预报有关,那么请问与什么有关呢?
nj_newb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在气的趋势没有完全出来之前,我觉得非常有必要做对冲。不然碰上昨天15%那样的大跌,一下子就惨了。我现在准备两边都买,日内交易,收盘前补回卖出的部分。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关于美国GDP的预测,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各方的专家和所谓经济学家纷纷预估美国Q1的GDP在2.0%以上,有高达2.7%的。当时2015年GDP的预估在0.7%。 只有俺认为2016年Q1 的GDP成长绝对会低于0.7%, 大概就是在0.2%! 所以联储会许多官员放话说不会改变再次加息,再次加息有理云云,这些官员老式说是闭门造车,不食人间烟火的家伙。俺甚至说,若是联储会在3月份加息,一定会造成经济衰退,股市大崩盘。辛好这些官员迷途知返,悬崖勒马,紧急煞车,才没有造成人为的灾难。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坏了,信心没了,战时休息了,大家好运.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按气MM这两周的套路,星期一准5%左右大高开,然后一骑绝尘,毕竟下周四的报告,雅哥都说是利多的。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pper_salt' 的评论 : 是的,这么做很好,特别是像你对股价走势反应快的,很容易抓住时段性的高点和地点,可以增加盈利!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ll8' 的评论 : 俺昨天说DUST要设停损在2.77-2.79之间。停损之后,若是跌得更低,可以买进补回,或看情形再决定。若是没有停损,现在2.6元就不要停损了。
nj_newbie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非常赞成和佩服雅歌老师气中长期下跌的看法,但要防止周末出幺蛾子。3/28和4/4两个周一气都是大幅冲高,不得不防。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The Atlanta GDPNow estimate falls to 0.1% from +0.4%

J P Morgan cut their US Q1 GDP forecast to +0.2% vs +0.7% previously

Are these the reasons for S&P dropping quickly?
zd3y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Short some JNUG at ~91 for hedge.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pherd2015' 的评论 : 是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为啥要割呢? 不会割在地板上吧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rionZhang' 的评论 :

Agree! I am trying to do this way.
OrionZhang 回复 悄悄话 DGAZ 18.50 strong support. I think good price to get in btw 17-18.5; not sure if we will see it again.
Maple655 回复 悄悄话 Dust is not directly tied to gold price, it tracks gold miners index. Unfortunately, miners are riding high today.
OrionZh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j_newbie' 的评论 :

good move, I was planning to buy UGAZ, but missed 24.8x...will see.
frankp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米面88' 的评论 : 应该是美元指数狂跌造成的金子涨,DUST跌
http://www.marketwatch.com/investing/index/dxy
nj_newbie 回复 悄悄话 买了点UGAZ对冲,不知道周末天气会有啥变化。气看来一时半会还跌不下去。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报告,DUST 割在2.59, DGAZ 割在 18.5.....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这DUST正是难侍候,黄金价只在1242, 它只往下冲呵,不知预测过2.50 将到。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不过,也许机会就到了。唉!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金价也没破1244,怎么DUST一路阴跌?
zd3y 回复 悄悄话 04/08/2016 Buy to Cover DTO Limit at $170.86 (Day) Filled at $170.86

shorted at 184 last week.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你意思 如果没有美金的影响,涨过1260 可能不大吧?
Will8 回复 悄悄话 dust还hold着吗?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尾狐' 的评论 :

agree!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看穿气MM的了伎俩,拉爆空仓,空不死,牛不止,跟什么库存、天气毛关系没有。
zd3y 回复 悄悄话 04/08/2016 Buy to Cover LABU Limit at $34.28 (Day) Filled at $34.28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zd3y : 谢前辈分享 TNK 信息,跟了!
gonewithwind0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谢谢大侠的信息
-秋影- 回复 悄悄话 老师,DUST均价3.25的需要割吗?
pepper_sal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雅歌!这种分两批买卖再回补的办法真好!UWTI今天也可以这么操作吗?刚才卖了一半,留一半等老师说的24-25。跌回3%可以分两批买回来吗?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气MM开始发力了?获利回吐都卖完了,下午这是要奔新高2.1去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d3y' 的评论 :


@zd3y:
要是有谁以前SHORT拉SUNE, 估计就大发拉。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谢谢老师!
zd3y 回复 悄悄话 bought some TNK,3.46, a value stock. shot for the bottom.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今天油大涨, 下个礼拜DGAZDA涨, 然后金跌破1220. 赚拉钱夏天去度假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 对DUST 仍观望,现黄全约1240, 可 DUST 已到2.68, 要是 MM 心一狠往上-拉,就太危险了。支持老师刚才对黄金的看法。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米面88' 的评论 : 经历了昨天这么大的变动,恐慌指数突然涨8%+,表示未来几周,股市会有很大的波动。所以近期操作,SVXY/XIV只要涨超过5%,已有获利超过5%,就可以卖出50%-70%,下跌2%-3%时再买回。最好买或卖都分两批做,相差价位至少1%。
如歌如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Uwti 23.2 卖一半了,傻人傻福,俺昨天uwti没来得及卖,今天老师预言太准拉。感谢老师!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I guess at 1 pm (ET).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刚才俺补拉DUST。 和金MM周旋到底。

气MM俺准备观望。
ellen8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老师,昨天没忍住svxy全都卖了,今天要全部买回吗, 还是买回一部分?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今天RING COUNT啥时出?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沙老太太: 同问老师有关 DWTI!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老师,SVXY怎么操作?谢谢指导!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刚才我听拉雅歌兄的建议, 回补拉半仓DWTI, 现在子弹又有拉。 油可能会继续上涨, 现在买DWTI好像有点问题。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请问老师 DWTI 130 能买吗?谢谢
九月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叶飘' 的评论 : 我也一手好牌割掉了=。=
nextT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多谢雅歌!大盘怎么看?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俺现在跟你正相反,正盯着DWTI ,希望UWTI大涨,俺就可以低点进些DWTI 了, 这样我们两方都得利。 祝好运!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今天买的DGAZ就不要卖了,除非出现新的寒流,不然坐等至少到30元以上再卖。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umsycat' 的评论 : UWTI已经在23元以上,可以卖出一部分。保留一部分看会不会在Rig Count出来后到24-25元。下周二有EIA月度的STEO报告,估计是利多。报告会说3月份原油减产超过6万桶-8万桶。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俺现在眼睛都盯者UWTI在, 重仓,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雅歌兄,

对UWTI有啥建议不?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pherd2015' 的评论 : 金价如果突破1244元就暂时不要做空。可以在1260做空。若是没有突破,可以在1242。5附近做空,应该要回跌。另一方面,要留意美元指数,不能跌破94。若是美元指数跌破93.5-94,会引起全球货币炒家一起做空美元,让美元继续再跌4%-5%,到90以下。这时候黄金有可能暴涨!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俺的DGAZ主力在19, 想者要不要出一些, 等跌在回补,
Dream_NC 回复 悄悄话 雅歌,Gdx 21.08, 算突破了吗?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 俺也在关注 DUST, 准备进点去拉底均价。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也在想出UWTI, 同时有些贪心, 不知道WTI会不会冲40。 想听老师的意见。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七尾狐: 俺想等等它是否去冲19。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你不等下午RING COUNT拉。 我今天肯定会卖油, 但是不知要不要等下午。 我对DUST信心比气MM大些。 如果财报好于预期, 金子绝对撑不住, 那玩意又不能当饭吃。
七尾狐 回复 悄悄话 DGAZ看来今天没什么大戏,获利回吐,按气MM的套路,星期一又是5%大高开!!!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俺已出了 UWTI 了,看到很多极低价能源公司都涨了15%以上,俺觉得心里有点不踏实。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俺准备今天把油卖拉, 拿钱补金,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无弹窗:俺对 DGAZ 完全有信心,现在也乘点便车。 这都是基于雅歌老师的分析,否则俺哪敢进出。 大部队都留着,同时降低均价。
shepherd2015 回复 悄悄话 雅歌, 金子如果碰1250 是不是可以short at that price ?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forever4you:
看来你对DGZA没啥信心, 开始做DT拉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umsycat' 的评论 :

@clumsycat
俺前天SHORT的DWTI, 想着是不是见好就收,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是不是WTI在35-42之间会一直震荡到17号?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bought DGAZ @17.98 before Market open. Will sell them.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TINIA' 的评论 :

俺是SHORT的, 本来计划4月分就解决战斗的。 5月分就和气MM拜拜。 看来要托一阵子拉。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雅歌兄,

今天UWTI需要见好就收, 套利吗
DUST今天可以继续加仓
DGAZ呢?
ACTIN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别用马金。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TINIA' 的评论 :

就怕不到10月底自己先爆仓拉。
悠游友有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老师UWTI的操作建议。谢谢。
ACTINIA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天然气的产量根本就没有下跌。

如果夏季消耗量不比去年有显著增加,10月底爆仓的可能性非常大

Jan-2010 1737.233
Feb-2010 1602.69
Mar-2010 1775.685
Apr-2010 1726.918
May-2010 1796.596
Jun-2010 1716.613
Jul-2010 1805.744
Aug-2010 1826.613
Sep-2010 1772.37
Oct-2010 1862.916
Nov-2010 1802.484
Dec-2010 1889.64
Jan-2011 1860.566
Feb-2011 1647.326
Mar-2011 1907.851
Apr-2011 1868.298
May-2011 1934.85
Jun-2011 1862.206
Jul-2011 1936.85
Aug-2011 1959.548
Sep-2011 1893.344
Oct-2011 2018.734
Nov-2011 1978.161
Dec-2011 2034.14
Jan-2012 2046.268
Feb-2012 1876.814
Mar-2012 2013.944
Apr-2012 1943.437
May-2012 2016.485
Jun-2012 1939.055
Jul-2012 2055.475
Aug-2012 2045.358
Sep-2012 1990.746
Oct-2012 2061.549
Nov-2012 1997.917
Dec-2012 2046.212
Jan-2013 2023.011
Feb-2013 1832.561
Mar-2013 2023.443
Apr-2013 1983.451
May-2013 2042.563
Jun-2013 1973.764
Jul-2013 2079.83
Aug-2013 2075.354
Sep-2013 2003.185
Oct-2013 2076.227
Nov-2013 2029.834
Dec-2013 2062.296
Jan-2014 2079.247
Feb-2014 1884.546
Mar-2014 2114.03
Apr-2014 2076.596
May-2014 2164.657
Jun-2014 2103.953
Jul-2014 2204.61
Aug-2014 2219.478
Sep-2014 2161.785
Oct-2014 2255.091
Nov-2014 2188.559
Dec-2014 2275.938
Jan-2015 2265.538
Feb-2015 2059.569
Mar-2015 2296.707
Apr-2015 2235.787
May-2015 2287.382
Jun-2015 2229.074
Jul-2015 2313.621
Aug-2015 2325.645
Sep-2015 2262.709
Oct-2015 2303.041
Nov-2015 2226.769
Dec-2015 2289.162
Jan-2016 2301.388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ever4you' 的评论 :

agree. 改个好名字立刻DGAZ 30. DUST 5啦。 :)
蓝叶飘 回复 悄悄话 geta, 我原本的一手好牌也被这位官员给搅了。 耐心不够,面壁去。
forever4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It could be better for you if you cahnge your username. Good luck.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DUST我倒不担心, 就是DGAZ飘来飘去的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前端时间[email protected]的时候应该出掉一些的。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弹窗' 的评论 :
谢谢 安慰, 祝你好运
无弹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ei' 的评论 :

DUST@3因该没问题。 我在这个价位有大把的
sh6628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
秋凉好个天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谢谢每日早评。
Hopeful11888 回复 悄悄话 从这些数据看, 美国和全球rig counts都已经比2015降了不少。 oversupply应该会渐渐好转。 不知今天下午的数据会怎样。 美国rig count还能跌吗?

http://phx.corporate-ir.net/phoenix.zhtml?c=79687&p=irol-rigcountsoverview
新手小散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上好!谢谢更新!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知识真是渊博。佩服!不过我对下周财报开始担心。 我的理由是:1。美元
在低位,随时能上浮。2。虽然NON-AGRI PAYROLL 不错,但2082是强趋阻力3。INVESTOR
WILL BE VERY PICKY ON EARNING
jj1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东升999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上好!因相信老师对油的基本面的分析,所以能耐心等待,真好,油又回来了,谢谢雅歌老师!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全仓深套滋味受不了...而且DUST 在3.00的加仓也套了.
沙老太太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谢谢每日更新. 请问今天 UWTI 和 DWTI 的操作/估计.谢谢!
Falcon7x 回复 悄悄话 昨天震出去1/3的HOU,哭
laopei 回复 悄悄话 老师, 您是怎么分析DGAZ的, 看TA, UNG还是要涨啊?!!那DGAZ不是还得大跌吗?
zao1wan1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everyone
usredapple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
爱的萌 回复 悄悄话 谢老师更新每天必读
Monet16 回复 悄悄话 早!谢谢分享!
shuangyuer 回复 悄悄话 雅歌老师早!谢谢更新!
clumsycat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早上好, 昨天数次想加仓UWTI, 胆子太小没敢动。 期待老师对油的分析。
玉米面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雅歌老师每日更新,辛苦了!
MagicBubble 回复 悄悄话 good morning!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