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ueOp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2:18:19
以前智者说:不能用美国存在的问题,来证明中国的类似问题的合理性。 现在智者说:美国存在的问题,因为中国存在类似问题所以变得合理。 如果都那么烂,怎么做 普世 先锋啊,民主手电筒还怎么去照别人呢?
quzhiz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1:54:22
中共应为死于它暴政下的人民鞠躬道歉。如单纯以杀人多少论,中国五千年历史上杀害我同胞最多的就是中共政权,从它执政至今仅60馀年,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超过8000万人,仅“三年自然灾害”就饿死了3000万到4000万人,而整个抗日战争期间,中国军民的伤亡人数才为3600万。在中共的暴政下,中国有一半的家庭曾受到它的迫害,它发动的文化大革命,连它自己也说是“史无前例”。今天,中共的各类暴行仍在继续,如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
wenxueOp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1:11:17
这件事跟中共有毛关系? 只能说楼下的真不是美国人,身在曹营心在汉,入乡不随俗。
六月鹅毛雪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0:50:04
对这件事,国人的反应有些过度,有点儿歇斯底里了。
keepdoing2.0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0:47:13
中国官媒在报道别人道歉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自己欠中国人民多少道歉?关心此事的华人有没有想到,中共在背后指示它的海外代理人连续组织抗议时,对它建政60多年来造成的一亿中国人的非正常死亡可有过道歉?谁今天在中国敢举行集会要求它道歉?ABC电视台只是在一个搞笑节目中,有一个儿童说出“杀光中国人”的玩笑话,而中共却是真的在一直残害着中国人,用政治运动,用豆腐渣校舍,用毒奶粉,用雾霾,用污染的食水,用劳教所,用黑监狱。
如果谁为ABC的道歉而高兴,却对中共表示认同,那他就不是真的在维护华人的权益,也不是真的爱我们的中华民族,因为,他不仅没有认清谁在真正残害我们华人,而且还甘愿听从这个残害的元凶在海外的部署,来达到它转移国内矛盾焦点的目的,使它能继续欺骗国内同胞并残害他们。而这,又反过来让美国主流社会更会对中国持有负面的印象,并对在美华人的忠诚度形成更多猜忌,更不利于华人跻身美国主流社会和自身的发...
查看完整评论
一滴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0:10:50
我们不防试着换个角度想想, 假如你是CNN, NBC, CBS 总裁,看到ABC现在的麻烦,你会怎样呢?报还是不抱?
wenxueOp 发表评论于 2013-11-11 00:09:45
错都是共党的,对都不是共党的。 在中国时被共党压制,在美国时要等共党出头。 在中国时错是共党的,在美国时错也是共党的。 在中国时美国人都是对的,在美国时美国人都是对的。 到底他是哪国人?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3:47:15
反共的没有丧心病狂,拥共的大多倒都丧心病狂了!
智库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3:18:33
汉至 韩老师,你既然是教授,老师,就该为人师表,怎么思想如此阴暗,说话如此下流。鄙视!!
m2x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3:14:09
我在美国生活了十九年,从来没有感到明显的歧视。当然对从不同国家文化来的人的固有成见肯定是有的,其中我们中国人对别人的成见至少不比人家对我们的成见更少。参加游行的人,请你们想想,你在中国是没有这个权力的。以感恩和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这个白白得到的言论自由的权利,包括宽容别人在行使这个权利时所犯的错误。
智库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2:53:12
汉至,就靠你们这帮下流胚,蠢货,还想搞出啥动静?
wenxueOp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2:50:33
那个 汉至,是个有正式教职的画家。在他的部落格上跟他打过一次交道: 为了钓鱼岛问题,汉至 热血沸腾,共党不立即去收复钓鱼岛那是小狗! 这次,他很淡定,要显出大度,人家ABC那是开玩笑嘛。 所以呢,真是艺术家脑筋:都听我的就好啦!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2:09:40
你说的是颠覆中国?中国有五千年了,怎么颠覆?难怪不舔菊就不是你们认为的“中国人”了。
智库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2:04:28
无名89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0:40 从这里的发言可以看出反共的都是什么货色,你们反共没人反对你们,但你们反中就丧心病狂了。当然,你们这帮成天靠说谎和诋毁中国人骗狗粮的做什么事都不足为奇。 ================= 其实他们越是这样胡说八道,就越会被视为野狗疯狗,正常人避之不及,还想颠覆中国,让他们做黄粱美梦去吧,一群loser.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2:03:31
楼下的,你才是自取其辱!是共党就招了吧:)
雪花飘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58:46
楼下的,你真的是自取其辱!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52:41
笑死人了,我辍学,好的,一帮酒囊饭袋的思路:)
blush?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51:53
Western hypocrisy at its finest.
笛音悠然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49:33
这都在干什么,相互取笑吗?骂人有意思吗?自己受了伤一定要骂回来让对方也受伤吗?其实文学城里不乏明理大度的读者和评论员,让我印象最深刻,愿意与其交朋友的是一些通情达理的人,哪怕与自己意见不同.
hoardstock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47:38
我敢打赌:汉至是缀学生. 所以,诸位和他还有什么好争的!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37:54
azcactus连中文名字都没有,哪来的节操?以为中国出来的必须舔菊土共的就是节操啦?!你以为不赞同专制的就不可以做中国人啦,就要由党棍来镇压啦?这是在美国呀,你应该滚回你主子那里去!
hoardstock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34:53
在美国请一朋友吃饭都七八次了. 最近一次我说该你买单了吧这次,别总让我请吧. 我这老兄竟骂道:"第二次时你怎么不这么说,第三, 四次时你怎么木有不高兴, 第五,六次时你怎么还要去付钱, ... 之前这么多次了你都可以付钱买单五抱怨, 为什么你会第九次时来报怨! 有种你第二次就该要求我买单啦! .." 我气的快吐血了。你还是人吗你!!!
azcactus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34:35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18:55
我不是反共专业户,但是确实很失望国人的人性阴暗。说话没有节操,没有羞耻,更没有幽默,还闹什么闹,丢人啊!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Who is your 国人? There is no business for you here. Go
back to your people, the ones who 没有节操,没有羞耻.
hoardstock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33:07
在美国坐过一百多次的飞机起飞了,感到刺激最多是:"先戴好你自己的氧气罩,再替别人带 。。。"
happylux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33:06
楼下的汉至,不要再秀你那可笑的智商了。这跟土共有狗屁关系,你脑子进粪水了?
雪花飘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24:41
向这些城市参加游行的人们致敬!!! TM的!在几个帖子不停看到 汉至 这样一群疯狗一样乱咬乱嚷。大概是在中国曾受过什么,真是神经错乱了! 这是大我与小我的问题。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一个强大的中国是所有华人都有好处的事情!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18:55
我不是反共专业户,但是确实很失望国人的人性阴暗。说话没有节操,没有羞耻,更没有幽默,还闹什么闹,丢人啊!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17:23
汉至, 反共反的已经着魔了, 或精神失常了? 有种去天安门自焚, 或发动一个反华抗议也行啊,看看有几个混球跟随。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05:16
即使做党棍,水平也太差,恭喜党国所有的酒囊饭袋!
azcactus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04:21
twman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22:00
要如何才会停止?要那人开除?要ABC书片向全中国人说对不起?那是不可能的!大家洗洗睡吧!
Are you Chinese? We Chinese from main land are
fighting for our basic right. There is no business for you Taiwaness here. Shut up, taiwan man. Those tai wan people should set up a group for themselves, and talk with themselves, don't mess up with us. I don't like Tai wan people.
艳阳九九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1:03:45
都市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3:56 强烈支持参加游行的勇士们。你们开创了华人维权的先河。 楼下汉至hvoice权哥之流歇斯底里的胡搅蛮缠正说明有些人怕了,放狗出来乱咬了。 狗叫的越凶,说明他们怕得越厉害! ------------------------------------------------ 顶!!!
majia88888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57:21
NM好心不让你们回头看太不堪而已
quiet2013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55:59
一群暴民, 被虐待狂想症.天天吵这个,烦人. 看这个签名 wh.gov/lZtxr
飘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48:33
我认识的一个女人,老公是个遗腹子,家里人丁单薄,她们生了头胎后,婆婆一直想他们多生一个孩子,怀孕第二胎为了 躲过村委会的盘查,躲了出去,村委会就派人上门把婆婆抓走,不得已这个女人,到村委会来赎回婆婆,当时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被计生办带走做人流,连麻药都没有注射就刮宫,事后几百块的手术费还要自己付,之后还罚款五千元。作为中国人,你们为他们呐喊过吗?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44:56
一句话,如果觉得说的地球另一边的中国人就是你,那么,先去解决那里的歧视和侮辱,是华人最最重要的课题。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44:33
knightkiller: 美国的种族关系确实比过去好多了,大面地排华的可能性很小,但多出几例陈果仁的事情你无所谓?要说违背美国价值的话,ABC这个节目就是个范例。不知你从哪里看到“华人一味倒向独裁的北京政府”?你的思想逻辑那么好从哪得来的“一味倒向”?你的教养那么好怎又去鄙视在中国生活的普通人民?
穿旗袍开越野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41:23
支持游行,支持楼下的参加者,辛苦了 别什么都扯上政治来裹乱。对待岐视污辱,抗议天经地义,华人也当有血有肉。有礼有让不等于窝囊 竟有蓝可儿不游行却为何因此游行的奇葩问题,个案和整体族裔被灭并公然传播,不懂区别吗? 人当自尊自爱自强,包括族裔血统出身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39:50
这事和共党没有乌鸟的关系??我怎么看到红旗招展的样子呐?我怎么听到是的要代表全体华人的共党式号召?我怎么会不知道这就是一个政治和意识形态的问题,难道你要否认?这些都是这样的明显,倒是跟一个刑事案件没有乌鸟的关系,你要牵涉那个才是其心XX了。
zd3y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31:06
少数留言者将政治和意识形态和民族意识混为一谈, 将自己的政治偏见强加给社会公义和公正, 这才是私心可诛。 这事与共党有何鸟关系? 蓝可儿这样的刑事案件任何民族人群都可发生, 是社会共有问题, 根本和本事件性质不同, 将此类案件与公众媒体辱华事件相提并论不是弱智, 就是。。。。
twman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22:00
要如何才会停止?要那人开除?要ABC书片向全中国人说对不起?那是不可能的!大家洗洗睡吧!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14:09
从你们这些人的发言,已经明白你们的基本动机,绝对不是为了生活在美国的华人好,而是无理取闹,转移问题的核心,把共党意识强加于人。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11:54
梦中夕阳:你正好搞反了。那些个案没有代表性的话、或没有种族歧视的证据话,去搞游行会显得很无力的。而在全国性的节目里如此敌视中国人,说出如此出格的话不去抗议的话,对将来整个华裔群体都不利。这个节目里显现的思想是有代表性的,所以应去抗议。
无忌哥哥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11:48
谁让文迪姐姐跟默多克离婚了呢!?
icegen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09:56
在中国不抗议就不能在美国抗议? 什么逻辑! 记得美轰炸中使馆,大家去联邦大楼抗议,大家开始只是安静站着,维持秩序的警察说你们可以喊口号,大家才开始喊口号。在中国你是没权利,在美国你要不用被赋予的权利维护自己的利益那是自己的问题。 另外,无论你喜不喜欢中国,中国强盛海外华人在社会地位上是受益的。犹太人平时自己也争来争去,但一旦涉及以色列国家安全,犹太人就会团结起来,出钱出力。不管你是否承认,一个国家(承载文化)也常常是一个族裔的象征,这也是为什么海外华人看到国内不公会批评中国社会和政府的原因。只要你是华裔,与中国(被看作中华文化的载体)就有关系,即使你自己认为没有,其他族裔的人也会看你是chinese,Chinese-american。即使你对中国社会失望透顶,一个崩溃的中国不会给海外华人带来益处。因此,涉及族裔问题,华人应该骈弃政治歧见,团结起来一起争取族裔的权利。
笛音悠然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02:05
评论太多了,没法一一看,看到的评论里,赞成这两个:
iditorod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7:06:31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7:22:24
关于游行的报道和照片,看了只觉得好笑(对不起,我知道这么说触动了很多人的敏感神经).
另一个文章里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Peace, Love, Respect".发出这样的声明是理性有诚意的,但是如果你要求这些东西,自己是否也应该作出示范,要Peace,首先就不要过度解读节目对话,管它是台词还是即席反应.要Respect, 就应该尊重ABC和JK的解释,接受人家的道歉,既要事实求是,尊重事实,也要善意理解别人,不要把过去的怨气转移到这件事上来,不必让ABC做替罪之羊.如果要Love,自己就更要宽容原谅,就算别人说错话,或姿态不正确,也别计较.如果想明白人和人是平等的道理,就不会把那些轻妄无知的言行看作对自己的伤害,那些言行反映的是人格和修养.真正的平等也不是喊口号争取得来的,更不是以报复得来的.真正的尊重和平等...
查看完整评论
bouncingball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20:00:20
对具体事件大规模游行,只能针对一个部门的办事不利,不可能针对社会的意识。游行即使是大规模游行,社会效应也不大,不会引起大家的重视。而这种电视节目看似调侃的随便说说,它的社会效应和影响确实无法估量的,它会在民众心里留下华人本来就是敌人,就该被杀就该被灭除的潜意识,这种潜意识会在社会的特定时期爆发扩大的,其中的危害可想而知。就应该针对介个电视节目进行大规模游行,这样也会形成一种反意识,就是在大家潜意识中,认为华人不可欺,华人都很团结,而且华人本来就不是敌人,他们是我们社会成员中的一份子,而且不可缺少。现在的示威抗议就是在传播这种意识,它最能有效地消除电视节目带给大家的负面的错误的潜意识。不过美主流媒体普遍失声,真真着实可恶,不知是谁在幕后控制美主流媒体,不过至少可以推断出,介帮幕后控制美主流媒体的,其实是反华的,他们可能已经有预谋在社会动荡时把华人抛出来牺牲、或者利用牺牲华人赚取他们的政治资本...
查看完整评论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57:57
令人遗憾的是,海外华人网站里,总有那些低级,下流,没教养的人渣,混在有教养,德行良好的人群里。最大的区别是,他们的言论毫无思想和逻辑,观点也毫无建设意义,总是总是充斥叫骂,真是华人中的败类。 这里是美国-自由民主的法制国家。美国社会容忍各种不同的观点,美国法律也保障自由言论的权利。如果某些人习惯了一言堂,习惯了一统的思想,你就该滚回去那些只能由一种思想存在的地方。缺少了这些习惯了独裁的人,美国只会更伟大,更光明! 有些人顾虑美国会发生排挤华人事件,根本上是多虑的。今天的美国已经和50年前大不相同了,美国已经变成多民族,多文化的国家。只要积极融入美国社会,介入美国人生活的各个角落,政界,军界,商界,学界。。。排华就是不可能的,也与美国的价值观相违背。值得警惕的是,如果华人一味倒向独裁的北京政府,随着北京的指挥棒在美国搞事。一旦中美开战,华人境遇将堪忧!
淡定哥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53:50
美主流媒体普遍失声,其实就反映了现状,人口虽多,但在政治,文化上没有影响力
偶尔评论一下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51:31
就事论事,有时是如此,有时不是如此。 佛州枪杀案,明明是刑事案,有人就把它扯到了种族问题;而这显然是个政治问题,楼下有人却要淡化。试问这小孩子在这种场合说“杀死所有黑人”,结局又会如何?
lynie2003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50:07
我参加了,我骄傲!! 那些拼命贬低自己国家,舔跪洋爹的汉奸,别以为真打起仗来洋爹会留你一条活路。
过路人一名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46:57
梦中夕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42:09
我总觉得为了这事游行而闹大不妥,游得其实是心里聚集已久的不满,而不是单纯这件事。 为什么在兰可儿被自杀,小男生在学校被欺侮自杀,还是24岁华男失终警察不能及时寻找时出去搜索时,不去游行? 我个人觉得那样的具体事件大规模游行更有意义。更说明华人的团结和相互关心照顾。 现在这样感觉有点奇怪,也会被人看笑话。以后多关心具体事件吧。 子弹要打在要害,一通无目标扫射浪费子弹。 劳人伤财的,没有意义,人家还以为我们都是傻子呢,是不是?
peterdu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41:08
现在中国移民需要大格局,当枪指向你的头颅上的时候,开枪的不会查阅你以前如何不惜牺牲自己族裔的利益维护他人的利益,而是看到你是亚裔皮肤和眼睛头发。维护自己族裔的利益,也是为自己,这就是大格局
都市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7:26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6:29 bouncingball: 你多虑了!华人在美国的经济地位。远远比不上犹太人,平均而言比白人都差远了。和印度人可能在伯仲之间,可能比黑人,墨西哥人强。如果美国人要杀鸡取卵,也根本轮不到华人 ----- 我不认为bouncingball过虑了。柿子捡软的捏。美国人敢动犹太人黑人么?劳模有很大的人口优势 也不能动。到时要找个替罪羊撒气口,老中最合适了。骂你一句连抗议都不敢,不欺负你欺负谁?更有甚者,打了左脸,还有人把右脸贴上去,还叫打得好。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带路党和汉奸。一句话,美国人认为欺负华人成本最低,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玩遍啦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4:49
这些急得上窜下跳的,应该不是华人, 会是台独杂种疆独痿国猪。 而且就那么1-2个, 因为从他们的用词语气中可以看出, 就是用不同的马甲来攻击贬低中国人, 挑起中国人之间的内斗。 不过由于这些尸的存在, 使得我们华人能团结起来, 有了斗争意思。
女掌柜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3:51
we will kill all American if they wont pay the money back to China, or more terrorism happen in USA. oh, it is funny, just a joke. if American think it is funny then we all Chinese will think so too.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3:24
天海之间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5:44 移民并不是要为了乞讨而丧失良心。就像你娶了媳妇或嫁了人,也不要只为了讨好而丧失自尊,更不能使养育过自己成长家园和那里的人为你的新家而收辱。记着:移民与自尊是两回事。爱新家园,并非一定要仇恨故乡。 〉〉〉〉〉〉〉〉〉〉〉 有谁让你仇恨故乡了么?如果你在美国出生,长大,你的父辈的移民身份的确和你的自尊无关。但是,如果你是第一代移民,就绝对和你自尊有关! 你在自己的国家有自尊,你为何要移民?好好回忆一下你和移民官是怎么说的吧,冠冕堂皇的话说多了都是废话,也透着你本人不诚实! 就算你是得了诺贝尔奖后而移民的,你就光彩了么? 坦率地说,我移民就是为了离开那个封建独裁的愚昧国家。对那个封建独裁政府,我只有鄙视!对那些广大的逆来顺受的封建国民,也只有两个字-鄙视!
TT123456789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1:10
如果中共真的因为毒贩向其他国家求情,只怕knightkiller 又是一番说辞了, 都可以想像到是什么,"没有是非","无耻"等等。 有些人就这德行,脑袋永远跟着屁股在挪动。
过路人一名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31:04
柳月星荷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5:03 支持同胞们,辛苦啦。鄙视汉奸,鄙视那些不把自己当中国人却支持骂他自己的白痴,还同流合污说幽默??请问人家说杀你全家,你还能这么幽默吗?愚蠢!!! 顶!!!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bouncingball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8:12
偶没有多虑,正是因为介样,华人才更应该团结警惕,因为是弱势群体,而且大部分又能干又有才,还能吃苦耐劳,介样的群体在好吃懒做的国家,往往是大家嫉恨的。一旦遇到社会动荡,往往要倒霉,不信,你看1998印尼发生的事件。不管怎么说,介次示威抗议是对的,至少让别人看到,在美的华人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在美华人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可随便欺辱的。警告那些想要打华人坏注意的东西,最好掂量掂量,嘿嘿!
maya166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7:53
大家能理智地在这发表自己的意见是件好事。 有人提议 “适可而止” 有道理, 我也认为这次行动已达到了让媒体对华人出言谨慎的目的。 我们毕竟没有像犹太人那样控制媒体,没有黑人那么多年的人权经验积累。什么事都要一步步来, 但是为我们华裔争取权益的决心不能停,成立华人的人权组织还要需有能力的人来站出来领导大家。 我们个人也要积极参加美国的各种投票,增加华人的参政意识,提到我们的投票率,加强在美的主人翁意识。
柳月星荷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7:50
贺少强是国人的败类,这种卖女儿的人不配活着!!!
狗门赛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6:33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 ——爬出来吧!给你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我希望有一天, 地下的烈火, 将我连这活棺材一齐烧掉, 我应该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
柳月星荷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5:03
支持同胞们,辛苦啦。鄙视汉奸,鄙视那些不把自己当中国人却支持骂他自己的白痴,还同流合污说幽默??请问人家说杀你全家,你还能这么幽默吗?愚蠢!!!
helix22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4:01
5000bucks: agree, living with fear is tough. That is why we are against hate. We (everyone in the society) will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 fear mongering employed in that show. We protest so we don't live in fear.
oxoxox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3:17
首先,超赞这些可爱可敬的同胞们!为了打破美国各界对华人的一贯的,传统的,或多或少的敌视情愫而站出来奋力振臂! 其次,想质疑那些说游行被操纵的人是否是华人?毕竟现在精通汉语的非华人也不少,仰或是一些与地球另一边有深仇大恨的人,不管怎么说无外乎:民运的,独运的,练功的,个人恩怨的,煽风点火的,还有一些畏首畏尾的,而归根结底都是排队要拿人血馒头的! 道不同不相与谋,请有异议的人不要逻辑混乱的颠倒是非!也请和事佬看清事物的本质,看清美国主流的价值观到底有没有偏向偏心!
重型毛掸子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22:19
真没想到想法差别会这么大!本来要星期六去的,睡得太晚没起来,去也好,不去也好,请个为只代表你自己,别随便代表别人,好象大陆政治环境出来的人都根深蒂固地带着独裁作风,根本容不得不同意见
michaelliang2001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9:09
都市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3:56 强烈支持参加游行的勇士们。你们开创了华人维权的先河。 -------------- Ding!!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6:29
bouncingball: 你多虑了!华人在美国的经济地位。远远比不上犹太人,平均而言比白人都差远了。和印度人可能在伯仲之间,可能比黑人,墨西哥人强。如果美国人要杀鸡取卵,也根本轮不到华人。再者说,美国人欠债是国家,美国人本身并不欠债,普通美国人更在意的是经济,失业率,工作机会。现在在高端,中端和低端职业里面,华人都不是最主要的问题。高端是白人绝对主导,特别是犹太人基本上掌控了美国经济;中端印度人比较多,处于垄断地位;低端基本是墨西哥人,黑人的天下。美国政府拿华人开刀,不是自乱后院??? 除非华人被屠共煽动,在美国后院搞事。
nnd888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6:00
中国人的灾难将要开始。我公司的几个老美一脸不屑地问我:中国人怎么了?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说这些中国人精神有病,在自己国家被压抑得太久了的缘故。
天海之间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5:44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3:01 闹吧,继续闹吧,等你们中国人再申请绿卡,签证等被暗中做手脚的时候,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了。美国人会问:你们华人到底对美国社会有何贡献?既然你们“身在曹营心在汉”,你们还申请美国绿卡做什么? ------------------------------ 移民并不是要为了乞讨而丧失良心。就像你娶了媳妇或嫁了人,也不要只为了讨好而丧失自尊,更不能使养育过自己成长家园和那里的人为你的新家而收辱。 记着:移民与自尊是两回事。爱新家园,并非一定要仇恨故乡。
bouncingball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4:20
排华法案那时候的米国经济不是现在这会儿,对于社会学和政治学方面的东东,狗门赛你还忒嫩点,嘿嘿!
千里一盏灯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3:26
knightkiller,话不能说得太绝对。中国政府还是出过头的,比如贺绍强那个案子。
michaelliang2001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2:26
lovingdaddy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1:21 想象一下如果这次是抗议中国政府,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人,美国媒体都会兴奋得跟打了鸡血似的! ======== Ding !
狗门赛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10:38
我操,排华法案那时候有中共吗? 不也是说杀就杀。 楼下拿那点儿狗粮不至于连命都不要吧?You 拓麻地丧心病狂!
aussie-2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07:53
在这时刻打出中国国旗是有负面效应的。
汉至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05:56
这个敌视普世价值,又利用世界贸易,榨取全世界人民的血汗,又利用美国儿童一句话来要挟自由世界媒体的政权,不杀不足以平民愤也。为什么说到实质的问题,这些“中国人”就要用谩骂来封锁正常的思维?中国人如果有勇气端正自己、公正评价政府的劣迹,哪里会这样不被人待见?
bouncingball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01:36
介个不是神马实现祖国大陆的意志。望君不要忘记,二战前希特勒是怎么利用大家对经济不满的情绪作用于犹太人,最后借助屠杀犹太人取得政治资本上台。现在米国的情况有点类似于二战前的德国,大家要警惕,以免成为犹太人第二,被杀戮做别人的嫁衣。示威抗议是对的,你没有见到美主流媒体普遍失声吗?这个信号还不明显吗?要是真的再来一个希特勒,美华人被杀戮的时候,美主流媒体照样也会普遍失声的,不信,咱就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9:01:21
maya166: 一个民族的地位主要靠母国的地位,这点无可争议。但屠共政府无论看在哪个国家眼里,对中国移民几乎都是负分。原因很简单,这不是一个负责人的人民政府。几年前英国首相替一个毒贩向中国求情,尽管很荒唐,但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就是民主国家和封建独裁国家的根本区别-对封建独裁国家而言,人民如草芥!历史也多次证明,土共政府不会大力帮助海外华人! 这次的ABC事件,有侮辱中国人嫌疑。在美华人抗议了,白宫网站也签字了,ABC和主持人都表达了歉意。应该适可而止了。既然选择身在美国,就要热爱这个国家,把美国当作自己的家园。不要滥用法律赋予的权利,没完没了地抗议,只能让人反感,就像黑人一样,动辄就游行抗议,最后只能起反效果。更何况,这些活动背后,隐约可见的屠共中宣部的黑手!!!看见文学城的那些铁杆五毛,如同打了鸡血,上窜下跳,就觉得这些抗议事件的背景不简单!
A8B12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57:52
ABC会裁掉那个主持人,原因可能不是歧视。愚蠢因该市主要原因。中国政府是美国政府债卷的主要债权人。美国人都很爱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有此"耻辱"自然让每个美国人心里不好受。主流媒体集体失声并不奇怪。因为他们也不知道如何解决政府的庞大债务问题。如何以美国人能接受的常理去对待债务?债务更本不是美国人担心的问题。美国人一辈子都欠债,欠的越多信誉就越好。政治,或者说媒体所引导的认识走向使美国人担心自己欠下的债务。美国人不担心欠日本的债务,是因为2战的结果吗?那么担心中国就因该和美国在亚洲和中国军队的两次交锋有关。这是美国对中国人是的一个通病,但却是一个极其愚蠢的通病。生活在中国的中国人的日子比这里苦一些,他们自己的养老都是问题,但还要"拿出"钱来养美国人。这是不通情理的。愚蠢的不是那些中国老百姓,他们没有改变现状的权利。愚蠢的也不是接受美国政府福利的美国人。美国媒体的认识引导应该从到底哪里出了错开始。美国不生产中国需要...
查看完整评论
hvoic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56:59
楼下的”辛亥之屠“又换马甲成“老虎皮衣一组”。看来美帝是不行了,这种病人药也不按时给。
digua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53:59
All the Chinese American should speak out their feelings. But please all think about how we should expect from ABC according to the media industry prevailing principles and even according to the legal terms. We may need some smart attorneys engagement.
老虎皮衣一组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51:35
唯一的出路是配合祖国大陆,实现祖国大陆的意志。 台湾作为一个整体,在实现它在美国的意志上,一向是连贯的,团结的,台独公共事务会的3000人,始终牢牢控制美国媒体糟蹋大陆人。 台狗早来30年,对美国政治,法律都有优势,尤其是台湾公共事务会提出的,培养美国本土第二代糟蹋大陆人,是作为台湾的“国家意志”实施的。 解放台湾,拔掉台独的根子,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台狗电子业崩盘,请不起洋爹重返亚太。重返个屁,政府都关了。
紫罗蓝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8:37
美国人说要杀中国人,中国人就万人大游行。日本人杀了那么多中国人,中国人还坚持买日本车!要是这些参加游行的人都拒买日本货就好了!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7:23
我有我自己的政治观点,可是对于这件事,我觉得大家华人应该放弃政治的观点,不要把国内的政治状况撤进来。不管国内哪个朝代,哪个政党当权,我们华人都需要在美国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相互谩骂侮辱对方,那外国人当然就不会尊敬我们。 连老毛和老蒋在抗战初期还能抛弃前嫌,坐下来谈判,联合发表声明表明要一致抗日,我们在民族之争的时候,就不能把政见之争放一边吗?
maya166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4:42
回voiceofme: 游行的理由是充分的, 只是我个人不主张一而再再而三的游行,手法要成熟,光靠游行是不够的。 这次事件也是一件好事,促进了华人的团结,华人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也积攒了经验, 看到了成立一个华人的人权组织的必要性。 美国是个多种族的国家, 有矛盾是必然的。 华人的形象总是软弱可欺,我们华人人数少,要学会保护自己,团结起来。说实话,这次事件对地球那边的中国根本无所谓,人家一手原子弹,一手捏着美国债卷,才不怕呢,怕的是我们这些在美的华人,所以我们才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媒体以后说话要三思而行。
knightkiller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3:01
闹吧,继续闹吧,等你们中国人再申请绿卡,签证等被暗中做手脚的时候,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了。美国人会问:你们华人到底对美国社会有何贡献?既然你们“身在曹营心在汉”,你们还申请美国绿卡做什么?
lovingdaddy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1:21
想象一下如果这次是抗议中国政府,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人,美国媒体都会兴奋得跟打了鸡血似的!
西部华人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1:14
犹太人有追讨战犯和纳粹言论个人的组织,华人真的要是愤怒也可以成立这样的组织呀,学习犹太人必要时要直接消除隐患。
平凡人生66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1:01
都市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3:56 强烈支持参加游行的勇士们。你们开创了华人维权的先河。 楼下汉至hvoice权哥之流歇斯底里的胡搅蛮缠正说明有些人怕了,放狗出来乱咬了。 狗叫的越凶,说明他们怕得越厉害。 --------------------------------------------- 支持一下!
无名89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40:40
从这里的发言可以看出反共的都是什么货色,你们反共没人反对你们,但你们反中就丧心病狂了。当然,你们这帮成天靠说谎和诋毁中国人骗狗粮的做什么事都不足为奇。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38:54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8:02maya166: "美国这个民主社会允许大众发出不满的声音, 我们就要用我们被赋予的民主权利来表达我们的夙愿。" 这是对的, 但我们在发出不满的声音的时候,我们也要严肃的想想,我去游行有没有合理的理由。 ==================== 当然在美国出去游行示威前要仔细考虑正当理由,可是我倒觉得华人出去游行示威的太少,所以美国主流听不到我们的声音。 如果在纽约看看,我每次去纽约都总看到有示威游行抗议的,有的是反对公司关闭生意裁员,有的反对税法的某一条,也有反对卡扎菲的,有的反对环境污染的。当然也少不了反华尔街的,什么花样都有。人有几十个的,也有几百个的,有时候觉得他们可笑,为那么点小事来示威。这就是民主自由,所以有正当理由就应出去游行示威,不过也要有理有节。
Good2Go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36:18
unfortunately until now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s been very silent on this incident. If anyone from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d voiced its concern, the situation would have very different...
Juzizhoutou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34:01
Totally agree with linna118. When the white racists got the power to kill, there would be no difference with the passports: they will kill all the color people, except the whites! We just voluntary to protect ourselves, that '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China government and the GCD!
The Wheels, the Chinese traitors, the Taiwan Independents, the Xin Jiang and Tibet Independents, the right wing Japanese such as kightkiller, hvoice, quange, lancola, chuanguoliushui, voiceofme,787DL, iditorod, roppongi, gongdaozhe, kitday, Meiguoxiaofeidao, laoge, C625, 5000bucks, hanzhi are lying about the truth, instigating, insulting and attacking the hot blooded real Chinese patriots. Shame on you, and go to hell! If you do not bark, your won 't get any dog food. You always need to watch the...
查看完整评论
5000bucks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31:28
maya166: Understood! Feeling of fear is universal and illogical. I guess it related with the insecurity many of us have.
狗门赛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8:15
maya166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4:26 2. 我们更是出于对我们在美国的华人的地位和安全考虑, 这种言论的出现足以说明美国媒体对华裔的轻视, 随便用杀中国人来开涮,觉得华人不会像犹太人和黑人那样反抗。 所以我们要防微杜渐, 不能让这种事再出现,否则我们及我们的孩子将来的日子不会好过。 ================================================================================== 说得对!要防微杜渐!
voiceofm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8:02
maya166: "美国这个民主社会允许大众发出不满的声音, 我们就要用我们被赋予的民主权利来表达我们的夙愿。" 这是对的, 但我们在发出不满的声音的时候,我们也要严肃的想想,我去游行有没有合理的理由。
aiyaya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5:51
米国不是有言论自由吗?为啥华人对这事就如此计较?因为种族歧视?可是科罗拉多枪杀案时,凶手可是没有选择华人。
maya166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4:26
我想说几点: 1. 我和我的朋友们参加了示威活动, 我们没有被任何人操纵,我们都是孩子的家长, 是单纯出于对这件事的不满怀着热血和责任去的。 2. 我们更是出于对我们在美国的华人的地位和安全考虑, 这种言论的出现足以说明美国媒体对华裔的轻视, 随便用杀中国人来开涮,觉得华人不会像犹太人和黑人那样反抗。 所以我们要防微杜渐, 不能让这种事再出现,否则我们及我们的孩子将来的日子不会好过。 3. 美国这个民主社会允许大众发出不满的声音, 我们就要用我们被赋予的民主权利来表达我们的夙愿。 4. 中国政府把中国搞得一团糟,贪污, 污染,人民没有信仰,没有民主,的确很让人失望。一个政府要善待自己的人民才能被别人瞧得起。 中国要改变在世界上的形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身为华夏子孙我深感忧虑。
Iamoversea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3-11-10 18:24:11
哇,今晚好热闹。可以休息了。 中国人怎么老是和中国人自己先斗起来了。 我们中国人在美国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和平等待遇的同时,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 我们中国的文化习惯本来就很封闭,不太能融入美国主体文化,在加上自己不团结内斗,怎么能成大事?